短篇小說集《機械家政婦的床邊物語》矢吹健太朗擔任插畫

圖片1

圖片來自:twitter

日本SF小說家古橋秀之老師,2月2日在日本推出睽違九年的原創小說故事「百万光年のちょっと先」,以50則精心打造的短篇故事帶領讀者走入有如天方夜譚般的不可思議世界。並由知名漫畫家矢吹健太朗老師繪製封面及內頁插圖,透過矢吹健太朗老師設計的美麗插圖,彷彿已經能聽到溫柔的機器家政婦大姊姊在床邊說書的迷人嗓音♡

小說家古橋秀之小檔案

▼左:出道作『ブラックロッド』

圖片2

圖片來自:twitter

古橋秀之老師原本的志向其實是成為漫畫家,曾進入卡普空遊戲公司工作,1995年以異形小說『ブラックロッド』正式出道成為小說家。2012年與其他六位小說家結成神祕創作集團「GoRA」參與原創動畫「K」腳本。輕小說「某一天,炸彈從天而降」曾經在2013年《世界奇妙物語》中翻拍真人版。

「K」動畫

圖片3

圖片來自:twitter

古橋老師睽違九年的原創小說「百万光年のちょっと先」採取說書人的模式,藉機械式自動家政婦之口敘說一篇篇荒誕奇妙的故事:會寫情書的機器人、斬首所有求婚者的公主等多達50則短篇。

圖片4

圖片來自:twitter

矢吹健太朗老師內頁插畫預覽

圖片5

圖片來自:twitter

圖片6

圖片來自:twitter

工作滿檔的矢吹老師近來不僅陸續推出《DARLING in the FRANXX》漫畫版又擔任小說插畫,不愧是超人氣漫畫家(゚∀゚)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百万光年のちょっと先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