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篇集《四月是你的謊言 Coda》再度回味一年前的青春淚水

圖片1

圖片來自:動畫截圖

去年漫畫、動畫在接近時間完結的作品《四月是你的謊言》,在歷經1年半之後將推出漫畫短篇集,這個消息來自月刊少年magazine的預告裡面,內容補足許多本篇未提到的橋段。

短篇集《四月是你的謊言 Coda》

圖片2

圖片來自:natalie

內容收錄有馬公生第一次公演的日子、凪與三池的後日談,還有繪見的學園生活等等。主要內容皆為《四月是你的謊言》藍光、DVD收錄的特典短篇。

一段時間沒看的朋友不妨回味一下故事片段,該影片的氛圍傳達非常好

《四月是你的謊言》為新川直司筆下漫畫作品,故事牽涉音樂、愛情,不論是漫畫或是動畫表現都相當亮眼,成為該時期各大獎項的熱門得主之一。

2015年該作品不論是動畫漫畫皆拿下許多獎項

圖片3

圖片來自:natalie

由於原作在結尾之後大概也沒什麼好加的了,感動與淚水就是停在那裏,因此要有續集或是新故事應該也是對作者的過度要求,現在有一本短篇集補完遺漏的故事,對故事來說應該是最恰當的安排。

圖片4

圖片來自:動畫截圖

《四月是你的謊言 Coda》將在8月17日發售日文版,有興趣的朋友不妨關注相關訊息,再度重溫一次一年前的感動吧~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natalie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