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髮女生才懂的9件事》明天起床又會是什麼亂髮新造型?

圖片1

圖片來自:curazy.com

短髮算是這幾年的流行趨勢,大家心目中的女神不再只有長髮仙女了,而且現在天氣那麼熱,頭髮被太陽曬一曬就可以把自己燙傷(?)所以最近一定也有很多女生受不了油頭跟圍巾一般的長毛跑去剪短了吧?不過短髮看似好整理,其實也是必須花很多時間保養的,經常還會遇到許多短髮的小麻煩。以下短髮女生才懂的9件事,短髮的女孩們都有同感嗎?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常常擔心會不會剪太短

雷子有不小心剪太短的經驗~剪完走回家的路上全程都在嘆氣(´c_`)短髮的人一不小心剪太短看起來就會像個呆子啊。如果只剪瀏海的話眉毛應該算是一個界線吧,以前的妹妹頭女生大多都會讓瀏海蓋過眉毛,不過這幾年很流行《瀏海剪過頭》所以瀏海長度或許漸漸不算什麼問題惹?

圖片2

圖片來自:curazy.com

起床後的髮型會很不得了

每一早起來照鏡子看到的都會是不一樣的髮型啊(;´༎ຶД༎ຶ`)前一天晚上洗完澡吹完頭髮還是一天之中的最佳狀態,結果經過一晚就變成最糟糕的惹!鏡子裡的傢伙是誰!快把我還來啊(゚д゚≡゚д゚)!

圖片3

圖片來自:curazy.com

剪完頭髮到學校或公司見人會很羞恥

記得以前雷子有個同學某天來學校突然一直戴著帽子上課,結果被老師拿下來就哭惹wwww因為她對自己的新髮型很沒信心,可是其實看起來不但不糟而且還挺可愛的啊(*´∀`)不過等到自己也剪了頭髮之後才發現自己一樣會不由自主感到羞恥耶www

圖片4

圖片來自:curazy.com

設計師的技術和契合度很重要

短髮的造型要適合自己的臉型才會好看,但是遇到設計師跟自己想法不同或是溝通困難就會很麻煩,不知道要堅持己見還是要按照對方的建議,雖然很想交給專業的對方但是偶爾也會怕剪出來的成果很醜,所以要找到品味跟個性都合的設計師真的很重要呀~

圖片5

圖片來自:curazy.com

頭髮很好乾

跟長頭髮比起來真的超好乾~有時候還會忘了吹就自己乾透了(´≖◞౪◟≖)(爽)

圖片6

圖片來自:curazy.com

每天早上都要花一些時間

這就是接續第二項照完鏡子之後短髮女生的困擾,如果必須出門就一定要花時間特別整理過,不然頂著一顆不受地心引力影響的頭真的沒臉見人啊(つд⊂)

圖片7

圖片來自:curazy.com

對短髮膩了也無計可施

女生永遠都是長頭髮時想剪短,剪短之後又想留長。可是長頭髮可以馬上剪短,短頭髮卻沒辦法馬上留長啊(〒︿〒)

圖片8

圖片來自:curazy.com

過渡期是最煩的

如果決定留長就必須面對最煩最醜的過渡期!卡在脖子上的毛是世界第一不舒服的,尤其夏天簡直要你的命!因為太短一綁就鬆開,放下來又會熱到爆,所以總覺得過渡期的女生火氣會特別大啊~┐(´д`)┌也有很多想留長髮的女生遇到這瓶頸就會投降www

圖片9

圖片來自:curazy.com

找到了喜歡的髮型之後只要長長就會馬上剪回來

我大概目前就是這狀態ww距離上次剪完還沒一個多月就覺得頭髮變長了髮型和當初不一樣了又想再去剪(o´罒`o)不過時間一久可能又可能會膩了,到時候就又必須迷惘該換哪個髮型然後不斷輪迴...(゚∀。)

圖片10

圖片來自:curazy.com

所以看在花如此大半人生處理頭髮麻煩事的份上大家就不吝嗇的稱讚一下我們的髮型嘛(*´∀`)~♥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クレイジー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Kuso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