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矽谷也有 Fashion 秀》連褲子都飛走是怎樣啦(笑翻)

圖片1

圖片來自:theverge

美國的矽谷是世界知名的科技重鎮,許多大公司像是 Apple、Facebook、Google、Adobe、Intel、Yahoo 等等,都在這裡設立了總部。不過最近發生了一件奇怪的事,居然連矽谷也有 fashion 秀?!這以科技聞名的地方,應該不會出現很正常的 fashion 秀 吧?趕快來看看究竟是怎樣的一場秀。

宣傳照

圖片2

圖片來自:sv-fashionweek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快點來玩大家來找碴~有看見藏在觀眾席的怪怪人物嗎?一位金臉一位白臉(盯)。接下來就要進入矽谷時裝週的 fashion 秀了,先來開場一下。

無厘頭開場

圖片3

圖片來自:businessinsider

嗚~從開場就已經開始不正常了(我喜歡 XD)。走秀走一走衣服可能會突然飛走,而罪魁禍首就是無人飛行機 drone,這些 fashion 秀雖然說是時裝週,但既然是矽谷,當然是要暗藏科技摟。

亂飛讓人想穿也碰不到 Orz

圖片4

圖片來自:theverge

順便展示一下矽谷工程師的宅褲(喂)

圖片5

圖片來自:theverge

讓 drone 離場之後,接下來要看的是當前最紅的 LED 燈。LED 的走秀就真的還蠻 fashion 的ㄟ,幾個身材好的美女模特兒穿戴著 LED 走秀出場。我說身材好無誤,但是不是美女說真的我無法確定,因為根本看不見臉無法判斷啦,都被超大 LED 眼鏡擋住了。

看不見臉的 LED 走秀

圖片6

圖片來自:businessinsider

其中一位 LED 女模

圖片7

圖片來自:businessinsider

我放了這女模的獨照,是因為我覺得她身上的裝飾好有創意喔,是利用短版雙頭電池夾做出來的,果然是矽谷啊 XD。下面這位秀的是跟之前我們介紹過的發光耳機線一樣的材質,但這次是使用在外套上,想要增加夜晚的安全性。

他擺出的這個姿勢不知為啥讓我想到了...

圖片8

圖片來自:theverge

阿部寬的羅馬浴場 XD

圖片9

圖片來自:asianwiki

姿勢不完全一樣啦,可是就有那種 fu。不過阿部寬的這個姿勢也是從阿諾的電影魔鬼終結者裡面來的,一樣是裸體(遮眼)。接下來是一位頗有喜感的展示者,我原本看不太懂他到底在展示什麼,結果發現是因為他要展示的東西已經跑掉了啦 XD。

跟電動滑板說掰掰

圖片10

圖片來自:theverge

其實這是一個遙控滑板,所以估計是他自己用遙控器製造出這種「笑」果。接下來這一個也是讓我想了一陣子,到底科技在哪,果然光用看的是無法判斷的,因為這個科技就是設計來在無重力狀態下穿的~

太空衣

圖片11

圖片來自:businessinsider

不過這種太空衣似乎不算太實用,因為各國太空人都有自己的制服要穿啦。最後獻上兩個我比較看不懂的頭部科技,可能是因為我對 fashion 的鑑賞能力不夠高吧?

頭部科技一號

圖片12

圖片來自:recode.net

這個是用 3D 列印所印出來的,對我來說那麼多張臉看起來有一點毛毛的ㄟ。

頭部科技二號

圖片13

圖片來自:businessinsider

這是可以防曬嗎(誤)。其實這些矽谷 fashion 秀讓人最感到驚訝的時刻,是在要閉幕的時候,因為那時突然出現了讓大家無法相信的景象...

就是這些景象

圖片14

圖片來自:mashable

圖片15

圖片來自:mashable

這嚇到一干人等的景象絕對跟科技無關啊(囧)。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thevergebusinessinsidermashable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科技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