砍掉重練《神様のえこひいき》變成女生攻略心儀已久的好哥們

圖片1

圖片來自:twitter

曾經在舊作「說謊的莉莉」描寫外貌協會女主角與女裝男子的小村あゆみ老師,在最新作「神様のえこひいき」中一次融入轉生×BL×百合三種題材!現在不只輕小說界流行轉生,連少女向作品也越來越多轉生要素,反映出不少讀者都想砍掉重練的心聲?(誤)

「神様のえこひいき」作者:小村あゆみ

圖片2

圖片來自:twitter

主角彌白喜歡上從小一起長大的死黨,即使鼓起勇氣告白,卻還是得到對方只能接受女孩子的回覆。傷心失意的彌白在回途不幸出車禍身亡,結束短暫的一生。(卡車乃漫畫界最強兵器)。接下來故事當然還沒完,閒閒沒事幹的神明心血來潮實現彌白心願,讓她以女孩子的姿態重生,而且不用經過投胎、長大的過程,也不會失去記憶。簡單來說就是性轉換啦!神明大人簡直超佛心。

圖片3

圖片來自:twitter

彌白以神樂的身分展開新人生,也順利交到同性好朋友。只是性轉換初期都會有段陣痛期,例如上洗手間會有點尷尬。畢竟他都當了十幾年的男生惹,突然換成女生的身體果然還是很不習慣!

圖片4

圖片來自:twitter

圖片5

圖片來自:twitter

女子廁所可是聖域!不適簡簡單單就能進去的神聖場所!

圖片6

圖片來自:twitter

如果要轉生的話,我想當路邊小石頭就好惹,當人類真的好辛苦( ◜◡◝ )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comic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