砲姊回歸啦《科學超電磁砲》第三期TV動畫製作確定

圖片1

圖片來自:影片擷取

從去年2017年就敲定《魔法禁書目錄》TV動畫第三期製作決定之後,終於在2018年10月等到開始開播第三期。沒想到隔兩天的「電擊文庫秋之祭典」上再釋出魔法禁書目錄的人氣外傳《科學超電磁砲》第三期TV動畫製作確定的消息,真的讓人好興奮好興奮啊!!!終於可以看到砲姊回歸啦~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這邊也來一下《魔法禁書目錄》三期OP吧!

至於今天的《科學超電磁砲》動畫版第一期是在2009年日本開播,二期的《科學超電磁砲S》則是從2013年開始開播。終於在「電擊文庫秋之祭典」官方公布,科學超電磁砲第三期TV動畫製作確定啦!還有還有~動畫《科學一方通行》也會在2019年放送!!

圖片2

圖片來自:dengekionline.com

這邊當然馬上要來一下科學超電磁砲第三期TV動畫製作確定特報啦!

搭著神曲「only my railgun」真的讓人覺得熱血沸騰啊!!

圖片3

圖片來自:http://smassingculture.gr/?p=10074

\砲姊/\砲姊/\砲姊/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dengekionline.com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