破天荒《身分證上可用第三性別》美國也踏出第一步了

圖片1

圖片來自:www.theodysseyonline.com

最近台灣因為同性婚姻事件鬧得沸沸揚揚~究竟兩個同性別的人能不能結婚呢~這個問題就讓宅宅粉自己去討論XD今天倫倫要介紹的是在自由主義至上的美國,在最近也確定《身分證上可用第三性別》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小知識:在美國沒有身份證。他們利用3個證件證明身分:一是駕駛證。二是護照。三是社會安全號。所以以下身分證皆用駕照代替。

在美國的證件上面也會有M(男)跟F(女)的標誌

圖片2

圖片來自:blog.sina.com

在美國的俄勒岡州也在六月時通過,允許在駕照中的性別部份增加跨性別的「X」,消息一出引起相當多的朋友注意啊~因為在美國的同性婚姻已經合法化了,再來就是針對不是男性、也不是女性的「第三性」來做調整。

倫倫覺得美國在面對比較敏感性的問題都可以大方的提出來討論並且制定法條,俗話說真相會越辯越明非常適合套用在美國XD而一直以來為了跨性別族群努力的跨性別者Keenan也持續在美國國會推動相關法案。

圖片3

圖片來自:www.buzzfeed.com

而美國的加州車輛管理局(管理所有美國車輛的地方)也說,俄勒岡州的居民似乎對這件事也欣然同意,才會通過這個法案~就連美國最繁華的加州也預計承認第三性。俄勒岡州的新駕照預計會在7月初發出第一批,對第三性的朋友來說,這個七月真的是改變他們一生的最大時刻啊!!

今天要開趴~

圖片4

 

雖然這些議題在台灣可能還有好一陣子可以討論,不過隨著世界對每個人越來越有善,讓倫倫也覺得好嗨森啊(〃∀〃)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buzzfeed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