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硬捧出來的日本女星》網友覺得全靠事務所強推的女藝人到底有誰?

圖片1

圖片來自:http://jiyuubito21102.com/

前幾年只要說到被事務所「ゴリ押し(硬捧)」的藝人,都會很直覺想到奧斯卡的兩大代表剛力彩芽武井咲。在競爭激烈的藝能界裡無論這一刻你有多紅、曝光率有多高,隨時還是可能被別人給取代,但也總存在著一些觀眾看來既沒實力也沒人氣曝光度卻很高的藝人,當然觀眾們就會懷疑是否靠的就只是事務所的力量囉。週刊女性PRIME最近就做了這麼一個調查,請30~40代女性來票選「覺得是硬捧出來的女星」,到底有哪些曝光度高高的日本女星上榜呢?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10位 Darenogare明美

圖片2

圖片來自:qetic.jp

9位 新木優子

圖片3

圖片來自:entertainmentstation.jp

8位 杉咲花

圖片4

圖片來自:www.wwdjapan.com

7位 佐藤栞里

圖片5

圖片來自:twitter.com/tokyostory

6位 藤田妮可

圖片6

圖片來自:アラクス

(並列)4位 土屋太鳳

圖片7

圖片來自:youtube

4位 有村架純

圖片8

圖片來自:キャプル!!! 

3位 岡田結實

圖片9

圖片來自:style.nikkei.com

2位 滝沢カレン(瀧澤Karen)

烏克蘭跟日本混血的龍澤Karen,明明是在日本土生土長但卻因為說了一口怪日文而爆紅,現在綜藝節目的曝光度也高到讓人幾乎快忘了她的模特兒本業。雖然不少網友覺得她紅得莫名其妙,不過如夢個人倒是很佩服她用"自創的"四字成語來幫藝人們取外號的專長。

圖片10

圖片來自:entert.jyuusya-yoshiko.com

1位 吉岡里帆

一開始從寫真偶像身份受到矚目的吉岡里帆,努力多年的女優業在這兩年才終於受到矚目,但日劇廣告過高的曝光量還是給了網友們被事務所硬捧出來的印象。

圖片11

圖片來自:www.haco.jp

以上,其實有點人紅招人嫉感覺的票選,不知道大家是否也有特別覺得紅得莫名其妙是被硬捧出來的藝人呢?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週刊女性PRIME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娛樂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