硬派作風 BMW M3 GTS Sedan

圖片1

BMW打算在M3 Sedan之上,推出競技性能更頂尖的版本,就如同E46時代的M3 CSL一樣,不過依據隔壁喝醉酒的阿伯告訴我,以M3 GTS來稱呼的可性較大。且極有可能改為搭載4.4L排氣量的引擎,最大馬力會介於420~450hp之間。

再加上部分的車身外觀板件也會採用碳纖維,或其他輕量化複合材質,以降低車身重量提升操控性。底盤的懸吊系統也會加以修正,提升彎道極限。

依舊凶狠霸氣的車頭造型。

圖片2

.

圖片3

.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車尾和標準版相近。

圖片4

.

圖片5

風格相當少見的尾翼。

圖片6

性能車不可缺少的銷光黑大尺碼輪圈,再加上過去M3車系都只採用單向單活塞的煞車卡鉗,這回也難得出現對向多活塞的煞車卡鉗。

圖片7

一如往常如同其他的性能車一樣,當車輛上市一段時間之後,就會在機械結構的部分再作強化,提升車輛的動態表現。這樣除了能夠延續產品的銷售週期之外,另一方面也能讓消費者感受到車廠精益求精的精神和態度,開著這樣的一部車是真的滿屌的!

部分圖片取自此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汽車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