確定了?傳三星Galaxy Note 2證實有5.5吋 提前9月登場!?

圖片1

圖片來自:gsmarena.com

還記得幾天前~應熊也才搶先剛大家聊到過~國外三星官方已經偷偷證實新一代的Galaxy Note 2確實有真機對吧~雖然看樣子出是出定了,但到底它的螢幕尺寸會不會有所變動呢,相信大家也會很好奇~畢竟少一滴滴和多一滴滴,對手機迷來說可就差很大咧~不過到底是會維持原來一代的5.3吋呢,還是採用最新傳出的5.4吋,甚至是升級成傳說中大隻佬5.5吋呢~都幾~?

事實上~如果根據國外最新取得的獨家內部爆料,外傳已經證實了新一代的的Galaxy Note 2螢幕尺寸,將確實給它大大的增加到〝更大〞的5.5吋Super AMOLED螢幕,並且也傳出它的外觀將會採用和GALAXY S 3相類似的設計(變更圓滑?),而且雖然它螢幕尺吋變更大,但據爆料人士指出它的機身寬度,將會變得比原本的Galaxy Note 還要再縮小一些(意思是要學新iPhone拉長機身變高個嗎~XD)

5.5吋Galaxy Note 2示意圖

圖片2

圖片來自:gsmarena.com

另外~雖然之前外界一直在謠傳說~新Galaxy Note 2很可能一直要等到10月份才會正式現身,不過根據最新國外很內部消息也透露,它將會提前到9月就會登場亮相啦~而且據說提早的理由,就是為了不想和將在10月份發表的新iPhone強碰就是~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雖然有關Galaxy Note 2的規格,目前也都還沒得到任何證實,但大家還是可以先聽聽看囉~綜合之前消息傳出~它將會採用1.4 GHz Exynos 四核心處理器(也有傳是採雙核心),和搭配最新Android 4.1雷根糖系統,同時它也會內建有2GB的記憶體和一顆800萬或1200萬像素的相機鏡頭,另外也能用來支持像是4G LTE和NFC等功能~

圖片3

圖片來自:gsmarena.com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gsmarena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科技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