確認情報《2019 USJ酷日本》「名偵探柯南」密室逃脫「魯邦三世」XR遊樂設施

圖片1

圖片來自:usj.co.jp

前陣子大阪環球影城才釋出《2019 USJ酷日本》的完整合作作品情報,隨著時間越來越近,可以事先購買快速通關卷的時間算起來應該也要可以買啦!就在這麼想的時候就看到了「名偵探柯南」與「魯邦三世」的遊樂設施與項目確認!果然今年的柯南也是解謎系列啊!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魯邦三世

魯邦三世的部分是第一個釋出確認遊樂設施的合作,那就是將以XR的模式呈現,所謂的XR就是結合視覺與乘車遊的重力體感的全新體驗遊玩方式,前面有合作過許多項目評價都非常棒,真的是讓人相當期待這次將要跟魯邦的冒險啊!看著視覺圖感覺應該是會搭上魯邦的車跟著他一起狂飆啊!除此之外還有「魯邦三世義式高級餐廳・Amore」的限定餐廳!

圖片2

圖片來自:usj.co.jp

 

名偵探柯南

東京死神已經連續三年霸佔了服部的大本營啦!這次跟去年一樣依然分為三個部分展開,「名偵探柯南 THE ESCAPE」、「名偵探柯南 推理挑戰」、「名偵探柯南 神秘餐廳」

圖片3

圖片來自:usj.co.jp

「名偵探柯南 THE ESCAPE」需要另外購票!根據前幾年的密室逃脫經驗上來說,會持有一台平板提供資訊闖關,平板上的語言選單中有「繁體中文」可以選,就算不懂日文也可以玩得很開心喔!今年想必也是有中文選單的

「名偵探柯南 推理挑戰」去年是免費參加,然後會給一本解謎小冊子,依照上面的指示在環球影城的園區內解謎。語言只有日文

「名偵探柯南 神秘餐廳」需要提前預約,另外付費,費用包含餐點以及現場演出。可以邊吃飯邊看表演!

因為這次的《2019 USJ酷日本》分兩個階段推出限定活動,現在所分享的魯邦三世、名偵探柯南是第一階段「春季」2019年1月18日~6月23日

活動地點如下

圖片4

圖片來自:usj.co.jp

快速通關卷也已經開始開賣拉!

圖片5

圖片來自:usj.co.jp

魯邦快速通關+柯南密室逃脫門票費用隨著時間不同,價格是4780日元~5780日元之間(約台幣1350元左右~1600元左右)

當然也有單獨販售魯邦以及柯南跟其他快速通關的搭配,有意要衝的卡友們可以由此去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usj.co.jp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遊戲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