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人又來了《鬆餅藝術繪圖》看我大翻身變出一幅畫

圖片1

圖片來自:影片擷取

怎麼發現這位《鬆餅藝術繪圖》神人,真的就是要感謝《ポプテピピック》(POP TEAM EPIC),用手機滑著twitter,突然看到一個準備翻身的鬆餅。由於人的好奇心還特地多停留了一段時間。就這樣看到首圖這個驚人的鬆餅藝術繪圖~這感覺讓人有點捨不得吃啊!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其實之前也分享過期它鬆餅藝術繪圖。方式其是都大同小異。

就像這樣先在平底鍋上擠出圖案在擠上背景

不過鬆餅藝術繪圖最難的大概就是需要先寫出鏡像文字了吧!畢竟要把鬆餅翻身才剛好會是完成的樣子,不過這位神人しろっち(@euLoW38rci38XDd)有趣的地方是它的鬆餅藝術繪圖相當少有像上面這個影片這樣"從頭到尾"都給你看到!しろっち喜歡放置在準備翻身的那個點開始到完成

就像這樣

這是為了慶祝V家的鏡音雙子10周年的作品喔!

 

福星小子

 

除了繪圖作品,也有文字作品喔!

以偶像大師灰姑娘女孩的雙葉杏身上穿的服裝文字風格所設計的勝利。

 

新年快樂

這真的超強的,連卡片都不用特別送了,這個小短片就很強大

 

 

 

最後呢~當然就要來放深深吸引我的作品啦!

 

 

 

相信卡友們看完這些影片就能夠理解為什麼會被這有趣的鬆餅藝術繪圖吸引住了吧!如果卡友你也喜歡しろっち(@euLoW38rci38XDd)的作品,不妨可以到他的twitter追蹤他喔!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しろっち(@euLoW38rci38XDd)twitter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