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伏筆?《名偵探柯南的縮小藥祕密藏在桃太郎》所以小哀從桃子裡出生嗎……

圖片1

圖片來自:動畫截圖

回顧老電影常常都會有新發現!前幾天日本網友才從2000年的《數碼寶貝》劇場版注意到拯救世界的台灣國中生,然後又有人從2001年的《名偵探柯南:往天國的倒數計時》發現縮小藥「APTX-4869」的祕密藏在日本童話「桃太郎」裡!?意思難道說小哀就是從桃子裡出生的嗎……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電視台重播柯南歷代20部劇場版!

圖片2

圖片來自:http://www.wowow.co.jp

日本WOWOW電視台從5月5日開始重播《名偵探柯南》歷代劇場版動畫,5月6日播出第5部《名偵探柯南:往天國的倒數計時》就被眼尖的網友發現……


桃太郎劇情藏有天大的祕密!?

圖片3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matsubi0526

《名偵探柯南:往天國的倒數計時》如同其他劇場版一樣在片頭都有一段故事背景介紹……


先出現劇場版標題

圖片4

圖片來自:動畫截圖

然後開始介紹「工藤新一」如何變成「江戶川柯南」

圖片5

圖片來自:動畫截圖

圖片6

圖片來自:動畫截圖

劇場版從新一小蘭到遊樂園約會撞見不法交易開始說明故事背景……


接著博士跳出來講解有誰知道柯南的真實身分

圖片7

圖片來自:動畫截圖

先是爸媽

圖片8

圖片來自:動畫截圖

還有服部

圖片9

圖片來自:動畫截圖

以及同樣吃了縮小藥的灰原哀

圖片10

圖片來自:動畫截圖

小哀本名宮野志保,是縮小藥「APTX-4869」的研發者這個粉絲當然都知道,可是這一幕小哀的電腦卻怪怪的!她好像在閱讀關於「APTX-4869」的文件,可是……


「很久很久以前有位老爺爺和老奶奶……老奶奶在河邊洗衣服卻發現有超大的桃子漂下來……」

圖片11

圖片來自:動畫截圖

Σ(⊙д⊙)縮小藥的祕密藏在桃太郎裡嗎?難道小哀是從桃子裡蹦出來的嗎?

(°∀。)回顧老電影真的可以發現許多有趣的梗啊~~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WOWOW@matsubi0526LINE Q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