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作?就在這集決定《Re:ZERO官方設置第18話宣傳看板》這是何等勤勉…

圖片1

圖片來自:failheap-challenge.c

蕾姆教,你整個製作組都是蕾姆教(欸www)。前幾集讓人看到心臟快要麻痺的TV動畫《Re:從零開始的異世界生活》即將迎來關鍵性的第18集,極富衝擊力的劇情轉折、精緻的作畫與討喜的人設讓本作穩坐這季冠軍寶座,雖然前幾話讓人不禁懷疑從零開始的應該是男主角486的智商,但這一切都將告一段落!近日有日本網友目擊Re:ZERO官方在JR大宮車站設置第18話宣傳看板,等同正式宣告:即將迎來曙光!

圖片2

圖片來自:browser.l4ch.net

TV動畫《Re:從零開始的異世界生活》在進入王都篇後,486(菜月昴)各種智商掉線的不堪舉動,加上重複不止的屠村與虐殺畫面,令人不忍卒睹,蕾姆一次又一次的犧牲,簡直就像在粉絲心上挖肉一樣,17話終末更是將劇情推向了絕望的高潮。

大腦大腦大腦大腦在顫抖!這是對愛的侮辱啊啊啊啊!!!!

圖片3

圖片來自:togetter.com

圖片4

圖片來自:twitter@Rezero_official

這回官方竟為了僅僅第18話斥資宣傳,看板上寫著「最差勁的、最完美的、令人絕望的、充滿希望的、觸動心靈的25分45秒即將開始」,應該就是明示絕地大反攻的時刻到了!

圖片5

圖片來自:browser.l4ch.net

加油啊486,讀檔點這麼爛都是被魔女(作者)銃康…

圖片6

圖片來自:forum.blogtruyen.com

此外,在看板的最後一行寫著:「《Re:從零開始的異世界生活》第18話將『從零開始』,7月31日凌晨1:05分於東京電視台放送」對此,原作黨透露:「這段情節是小說迄今最大的高潮」,加上這話標題「從零開始」正是本作大標,看來是否神作就看這一集了。

圖片7

圖片來自:soresore.net

希望快點擺脫這幾週跟486一起瀕臨崩潰的情緒啊,人家只是想好好看個動畫,結果一直想用拳頭貫穿螢幕這樣對嗎,到底第18話將會如何呈現呢?就在這週日揭曉!

圖片8

圖片來自:www.logsoku.com

「怠惰」的松岡禎丞也算突破了新戲路……

圖片9

圖片來自:naruho.do

什麼誰還沒看第17話?怠惰ですね~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l4chyusaani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