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偷快盜連載再開》慶祝青山剛昌單行本發行突破200,000,000冊

圖片1

圖片來自:festy(フェスティー)

神偷怪盜》(まじっく快斗)是精通殺人與賺錢的名偵探柯南》作者青山剛昌於1987年開始連載的漫畫作品,單行本截至目前雖然只出了4卷,不過大家對主角「黑羽快斗」可一點也不陌生,因為頻頻在《名偵探柯南》中現身,甚至被作者認證跟工藤新一有未公開的曖昧關係。近日為慶祝青山剛昌漫畫單行本在全球發行量突破2億冊,宣布將在《週刊少年SUNDAY》展開《神偷怪盜》的集中連載,太棒啦啊啊!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神偷怪盜》

1987年開始,青山剛昌在小學館旗下的《週刊少年SUNDAY》上展開連載的少年漫畫,雖然故事尚未完結、還是連載中的作品,不過距離上一回已經久到一個不行,2010年曾由TMS/V1 Studio改編為TV動畫,2014年A-1 Pictures更進一步推出《神偷怪盜1412》(怪盜基德的國際代號是1412)TV動畫,一共24話,並採用了《名偵探柯南》的部分事件,播出後大受粉絲歡迎。

圖片2

圖片來自:アニメ放題 - ソフトバンク

故事敘述喜愛魔術的高中生「黑羽快斗」,偶然在家中發現8年前離奇身故的父親——世界知名魔術師「黑羽盜一」生前所使用的密室,在密室中存放了神祕的「怪盜基德」裝備,快斗決定穿上這身服裝,繼承怪盜基德之名,展開對父親死因的調查,發現原來是某神秘組織搞的鬼,為阻止他們的野心,雙方展開激烈的對決交鋒。

圖片3

圖片來自:Twitter

 

青山剛昌漫畫單行本發行量突破200,000,000冊

根據最近一期《週刊少年SUNDAY》情報指出:青山剛昌的漫畫單行本全球累計發行量突破200,000,000冊(好多零!),為慶祝這個重大的里程碑,決定在4月26日發售的《週刊少年SUNDAY》22、23號開始《神偷怪盜》的集中連載。

圖片4

圖片來自:アニメ!アニメ!

←基德迷表示太棒喇ε٩(๑> ₃ <)۶з 好想念月光下的魔術師啊——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マイナビニュースアニメ!アニメ!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