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劍闖江湖「北海道篇」》睽違18年的幻之復活 今夏展開連載

圖片1

圖片來自:丸山有香@maruyuka1003

如果這不是有生之年,那什麼才叫有生之年?去年曾傳出《神劍闖江湖》即將再開正宗續篇的消息,眼看約好的春天就要過了……難道又有變數?近日在新宿丸之內線車站地下通道,出現了宣告《神劍闖江湖》新章「北海道篇」即將於夏天開啟連載的大型廣告,太棒啦~這樣看來,很快就能見到久違的劍心與大家了!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神劍闖江湖》(るろうに剣心)

和月伸宏原作的少年漫畫,1994年~1999年在《週刊少年Jump》上連載。本篇在1999年正式結束,之後所推出的都是外傳或衍生性的作品,但這回的「北海道篇」不一樣,是真真正正的本篇續作!

圖片2

圖片來自:あにZねす

 

2016年在外傳漫畫透露續篇訊息

去年在集英社《Jump SQ》雜誌上,刊載了《-るろうに剣心・異聞- 明日郎 前科アリ》(神劍闖江湖・異聞- 明日郎 備有前科)上下兩篇外傳漫畫。

圖片3

圖片來自:電ファミ記事おき場

故事在京都篇結束後5年發生,惡太郎→明日郎(收歸神谷活心流門下後改名)、與惡太郎在監獄中結識的好友「井上阿爛」,以及計畫搶走明日郎「御寶」的神祕少女「旭」等新角色陸續出場。

圖片4

圖片來自:トップ

更在漫畫最終頁提及「傳說新章即將再開」:

故事舞台將移師北海道——

圖片5

圖片來自:トップ

 

幻之復活,今夏開始

根據這回目擊的大型廣告看來,「北海道篇」很快就會與大家見面了!

圖片6

圖片來自:丸山有香@maruyuka1003

「北海道篇」的故事發生在人誅篇5年後,劍心為了修行中的彌彥前往北海道……

18年啊~(啊…眼角濕濕的。゚(゚´ω`゚)゚。原來是時代的眼淚)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はちま起稿livedoor丸山有香@maruyuka1003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