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力女超人的秘密》88%好評 一夫二妻同住屋簷下真人真事

圖片1

圖片來自:www.aintitcool.com/node/78609

神力女超人》電影雖然已經上映3個月,但在全球持續累積的票房依然漂亮,已經超過了8億美金!如果想要知道更多關於《神力女超人》的故事,除了可以去看電影或卡通,同時今年還有一部關於《神力女超人》作者莫頓教授的故事《神力女超人的秘密(Professor Marston and the Wonder Women)》即將上映,由英國型男路克伊凡斯飾演教授本人,氣值英國女星蕾貝卡霍兒Rebecca Hall與澳洲娃娃臉美女Bella Heathcote則分別演出教授的正宮與小三,但是三人幸福快樂的生活在一起,並見證了教授創作出 《神力女超人》的過程。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Rebecca Hall與Bella Heathcote

圖片2

圖片來自:imdb.com

《神力女超人的秘密》首隻預告

《神力女超人的秘密》故事敘述擁有大學教授與心理學家身分的測謊機之父“威廉莫爾頓馬斯頓”,以自身跟妻子及女學生三人間的愛慾關係為靈感,延伸創造出知名漫畫神力女超人的故事。在當時的時空背景下,三人間的多元議題及師生戀不僅被視為違反道德的禁忌關係、飽受批評,其筆下充滿暴力與隱喻性愉虐的漫畫內容,更是引起社會一連串的爭議關注。

圖片3

圖片來自:imdb.com

 

 

《神力女超人的秘密》今年9月在多倫多影展首映之後,影評已經陸續公開,目前普遍以好評居多,爛番茄上90篇影評中有79篇好評,好壞比為88%,IMDB給了7.0的分數

圖片4

圖片來自:https://www.rottentomatoes.com/m/professor_marston_and_the_wonder_women/

《神力女超人的秘密》目前評價包括了

 

RogerEbert.com好評:

《神力女超人的秘密》的目的就是要動搖你、讓你去思考,或許還有點讓你在位子上坐立難安。

圖片5

圖片來自:imdb.com

 

 

  Globe and Mail負評:在兩個小時裡塞了太多的東西,也許如果只把觀點集中在某人或是某事身上電影會更有說服力

圖片6

圖片來自:imdb.com

 

 

SSG Syndicate好評:故事由引人入勝而且打破常規的女性超級英雄的力量推動,這絕對是今年最奇特甚至有點挑逗人心的「超級英雄起源故事」

圖片7

圖片來自:imdb.com

 

 

leonardmaltin.com好評:毫無疑問,用來拍電影的這些題材非常引人入勝,是你編也編不出來的真人真事,導演Angela Robinson接下的這個挑戰是相當驚人的。

圖片8

圖片來自:imdb.com

 

 

Cinemalogue.com負評:以這件事情驚世駭俗的程度而言,電影的內容太教揉造作也太安全牌了。

圖片9

圖片來自:imdb.com

 

 

Reeling Reviews好評:Reeling Reviews是這其中最讓人疑惑也最強韌的角色,Rebecca Hall表現出矛盾的情緒的表現非常深值人心

圖片10

圖片來自:imdb.com

 

 

Punch Drunk Critics好評:《神力女超人的秘密》讓觀眾看到了神力女超人豐富的象徵性,以及非比尋常的戀愛故事,但可能有點太過安全牌了。

圖片11

圖片來自:imdb.com

 

 

《神力女超人的秘密》最新英文預告

《神力女超人的秘密》由Angela Robinson自編自導

 

圖片12

圖片來自:imdb.com

 

 

《神力女超人的秘密》電影台灣11月10日起上映

圖片13

圖片來自:imdb.com

 

更多電影相關資訊請點【卡卡電影頻道】了解~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imdb.comrottentomatoes.com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電影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