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力女超人》電影評價超高 導演&蓋兒已簽續集

圖片1

圖片來自:http://screenrant.com/wonder-woman-movie-no-mans-land-scene/

神力女超人》終於自華納/DC開始計畫共同宇宙後,第一次打出口碑!《神力女超人》在美國晚我們幾天上映,但是第一天上映就票房驚人,外加前所未見(好啦其實只有前面兩部w)的超正面評價,續集幾乎是肯定一定會有的,好消息是,最近外媒就報導,導演Patty Jenkin不但已經開始從事第二集劇本的規畫,他與女主角Gal Gadot兩位更是都簽了兩部的約,所以《神力女超人》續集不需擔心,只是時間早晚的問題了。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導演Patty Jenkin與女主角Gal Gadot登上本期The Hollywood Reporter

圖片2

圖片來自:hollywoodreporter.com

《神力女超人》電影於6月1日(禮拜四)在美國上映,首個晚上票房1100萬美金,因此預估接下來的周末或許有望衝上9500萬美金,這是個相當了不起的成績,更會打破2015年《格雷的五十道陰影》(......)女導演Sam tayler-Johnson創下的開片首週最高票房記錄(8500萬)。

圖片3

圖片來自:joblo.com

The Hollywood Reporter的報導中透露導演與女主角都是簽了兩部《神力女超人》的約,並且非常樂意繼續執導《神力女超人》續集,她已經設想好會把續集的年代放在現代,在與我們相同的背景中繼續發展黛安娜的故事。所以那應該就會是《蝙蝠俠對超人》《正義聯盟》之後的故事了?

是說不管是一戰時復古裝與時裝的黛安娜都好美呀~

圖片4

 

圖片來自:screencrush.com

※以下有輕微劇透請小心囉!※

不過看到前面突然出現的《格雷的五十道陰影》,我突然就想到《格雷的五十道陰影》導演Sam Taylor-Johnson費盡心思把這部少女性愛羅曼史拍成了一部有藝術價值的電影,卻因為作者管太多毅然辭導續集。《神力女超人》也是有那麼一點類似的衝突,華納高層竟然本來不想要神力女超人在戰場上「如入無人之境般踏入無人之境」的畫面,幸好導演最後用分鏡圖說服了高層這個橋段很重要才留了下來。如今《神力女超人》一片好評,在續集中導演的自主權應該也會更大吧?

圖片5

圖片來自:fandango.com

劇透結束 ( ͡° ͜ʖ ͡°)

《神力女超人》電影預告

《神力女超人》電影現在正在台灣上映中

圖片6

圖片來自:http://ohnotheydidnt.livejournal.com/106447537.html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movieweb.comscreenrant.com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電影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