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奇《Wake 單人鬧鐘》只偷偷叫你起床不會吵到枕邊人

圖片1

圖片來自:digitaltrends

早上都需要鬧鐘叫起床的人請舉手(舉),我有時候用手機鬧鐘,有時候用實體鬧鐘,看情形,因為實體鬧鐘比較猛,那聲音可以把我嚇醒(訓練心臟強度)。現在很多的實體鬧鐘也跟手機鬧鐘一樣,開始有「按掉」但不「關掉」的功能,按一下,大概五分鐘之後會再叫一次,不過如果一直按掉,這樣也沒辦法起床ㄟ(汗)。其實最讓人傷腦筋的,應該是明明沒有要起床,卻被其他人的鬧鐘吵醒吧,所以今天要來介紹一個 Wake 單人鬧鐘,它可以只叫一個人起床,不會吵到旁邊的人喔。

只叫一個人起床的鬧鐘

圖片2

圖片來自:youtube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馬上來看看這個 Wake 單人鬧鐘是怎麼發動攻擊的。首先我們要先將 Wake 鬧鐘裝到床頭的牆壁上。Wake 鬧鐘內建了紅外線溫度感測器,還有特製的動作偵測軟體,所以它能夠清楚地知道床上的人躺在哪個位置。Wake 鬧鐘並沒有內建照相機,所以大家不用擔心私人生活外露(笑)。

當起床時間到了...

圖片3

圖片來自:kickstarter

當起床的時間到了,Wake 鬧鐘會開始轉動並且鎖定要起床的人,怎麼鎖定呢?這就要透過 Wake 的手機 app 了,使用者會需要輸入一些資訊,幫助 Wake 鬧鐘來判斷哪一位是你,最簡單的就是告訴它你都睡在床的哪一邊。等到 Wake 鬧鐘鎖定好該起床的人,就會先射出亮光。

圖片4

圖片來自:youtube

這亮光是由 Wake 鬧鐘內建的暖白 LED 燈所發射出來的,它模擬了太陽升起的狀況,亮度會由弱轉強,讓使用者的大腦產生太陽升起就起床的生理反應。不過這個應該會對太陽都曬屁股卻還不起床的人沒轍吧 XD,完全無畏強光。啊如果被燈射都還沒起床的話,就會開始用叫的了。

啟動鬧鐘聲

圖片5

圖片來自:youtube

Wake 鬧鐘使用的是參量揚聲器(parametric  speaker),可以只針對一個方向射出一種電波狹窄的超音波,所以可以只讓指定的人聽見,不吵醒其他人。而透過 Wake 的 app,我們除了可以設定起床時間之外,還可以選擇鬧鐘聲、鬧鐘音量、光的最大亮度、睡回籠覺功能(也就是設定隔幾分鐘會繼續再叫那樣 )、關閉鬧鐘等等。

Wake 手機 App 介面

圖片6

圖片來自:kickstarter

當被攻擊的人起床以後,Wake 鬧鐘就會自動關閉了,不會繼續攻擊其他人 XD 。它有內建的充電電池,電量足夠用好幾個月,沒電的時候只要將充電線的一頭插入 Wake 鬧鐘的充電孔,另一頭插入牆壁上或延長線上的插座就可以了。目前這個產品還在 Kickstarter 集資中,我是覺得會中,因為還剩下 50 天(期限到 5/30),它就已經募到超過一半的資金了。目前預購價為美金 $250 元(約台幣 7,800),預計九月出貨。

如果大家對枕邊人不爽,也可以用這個在半夜狂叫他起床(喂)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digitaltrends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科技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