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奇寶貝大預言》日本火山爆發是因為超古代怪獸?

圖片1

圖片來自:http://seiga.nicovideo.jp/seiga/im1650457

前天(5月29日)日本九州南部鹿兒島縣的「口永良部島」火山爆發,日本政府立刻撤離島上所有居民,而追蹤噴發情形也成了日本新聞這幾天的重大議題,但是在各個頂尖大學的火山學者上節目分析噴發原因的同時,有網友卻指出火山爆發是因為超古代神奇寶貝作祟導致?原來神奇寶貝遊戲早就做出大預言了嗎……

日本鹿兒島縣南部的「口永良部島」

圖片2

圖片來自:https://www.google.com.tw/maps/@31.1019256,130.5056895,8z?hl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首先從地圖上來看,口永良部島位在日本南端的九州的南端的鹿兒島縣的南端海面上,是一個非常偏遠的島嶼,島上居民只有100多位!然而把地圖倒轉90度讓北方朝向左邊,就會發現一項驚人的事實……

倒轉90度的九州地區

圖片3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RiRipua/status/604104772971454464/photo/1

跟神奇寶貝的豐緣地區一模一樣啊!!!

圖片4

圖片來自:http://markpoke.com/archives/3336.html作為《神奇寶貝》紅、藍、綠寶石版舞台的豐緣地區,事實上就是日本九州地區倒轉90度的樣貌,這對神奇寶貝粉絲而言應該是再清楚不過了!但是當我們把火山爆發的口永良部島放在神奇寶貝地圖上對照的話……

口永良部島在神奇寶貝地圖上的位置(紅點)

圖片5

圖片來自:http://xn--rckteqa2es85swxs3o5estk.jp/archives/98既不是島嶼也沒有城鎮,想不起來那邊是什麼嗎?

那是固拉多沉睡的地方啊!

圖片6

圖片來自:http://ani-fi.com/archives/16911傳說的超古代神奇寶貝固拉多(グラードン),在神奇寶貝圖鑑中是這麼描述牠的:

「傳說中陸地的創造者,在地底熔岩中沉睡,一旦醒覺就會火山爆發。」

固拉多沉睡的遺跡

圖片7

圖片來自:http://www.nintendo.co.jp/n08/bpej/houen/圖片8
圖片來自:http://www.nintendo.co.jp/n08/bpej/houen/所以說火山既然爆發了,是不是代表固拉多已經醒過來了呢?要真是如此,日本根本不需要什麼火山學者,反而需要神奇寶貝大師出馬啊!!!

有沒有10歲的少年敢跳進去收服固拉多?

圖片9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RiRipua/status/604104772971454464/photo/1(゜д゜)快點,快去全國的國小找找有沒有10歲少年敢跳進火山收服牠啊!!!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りりぷあ ‏@RiRipuaANI-FI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