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奇穿搭術》~~讓韓國女藝人教你如何露出曲線美!!

圖片1

圖片來自:http://goo.gl/toq1T

羨慕全慧彬這種姣好曲線嗎?來來來~~不用羨慕!就算你沒有姣好的身材,也可以利用《神奇穿搭術》讓你優美的曲線秀出來喔!!

最近韓國媒體就有整理一些女藝人的穿搭方式,教大家如何把缺點變不見!所以啊!有這些困擾的朋友們,就要仔細的看她們如何變魔術囉!

短脖子穿搭術

圖片2

圖片來自:news.naver.com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有短脖子之苦的女生,建議穿著V領的T恤!跟著領子延伸下去的T恤能讓別人有脖子變長的視覺效果!讓你的短脖子瞬間變長!是不是很神奇呢?像是演員全慧彬、女子團體Secret裡的韓善華、歌手IVY,她們只要單穿一件V領的T恤,就散發出感竟俐落的感覺!演員柳善穿著深色V領上衣,不僅強調脖子線條更凸顯出華麗的感覺喔!而且因為她選擇了比較貼身的尺寸,讓她看起來更性感!

A字型上衣讓你的寬間變窄肩

圖片3

圖片來自:news.naver.com

寬肩膀的女生常常讓看起來多了一些男人味,所以選擇A字型的上衣比較適合!A字型上衣能使上面寬的幅度變窄,和下面的幅度做比較的話就能使寬肩膀看起來變窄一點喔!演員尹素怡的下擺用寬皺褶和背心做搭配,就能有寬肩膀變小的視覺效果!演員高俊熙穿的One piece,因為上面緊身下擺寬鬆的設計,再加上白色讓人有悠閒感,結合在一起就讓她的身材看起來更加勻稱!

像是受到詛咒的粗腿就用喇叭裙來拯救

圖片4

圖片來自:news.naver.com

減肥中最難消除的脂肪就是大腿啦><!厚實的大腿就讓喇叭裙來幫你遮住吧!寬鬆的下襬能將結實的大腿完美的遮住!像是少女時代裡的JessicaT-ara的孝敏穿著只遮住腿的一點點,就能露出曲線美,若是選擇像演員吳勝賢和李敏晶那樣有點皺褶的百褶裙,也能讓你增加一點甜美感喔!

這張照片也把敏晶的腿拍太粗了吧@@``

短腿族要將上身和下體明確的分開搭配

圖片5

圖片來自:news.naver.com

妍書腿怎麼也照得這麼粗><!!攝影師是在搞什麼鬼!!把美女拍成這樣!!這樣是要我怎麼介紹啊ㅠ ㅠ  嘖嘖!

為了避免讓腿看起來更短,上半身和下半身必須分開穿搭!而且可以靈活運用熱褲來展現曲線美,熱褲不僅讓人看起來涼爽還可以將看起來腿短的缺點變不見!演員全慧彬和女子團體Jewelry的恩靜,穿著亮色的罩衫搭配牛仔短褲,讓上下體能夠明顯的區分出來!演員吳妍書的穿搭則是清淡色調的短褲加上白色上衣,搭配駝色高跟鞋讓人看起來乾淨自然!

雖然藝人怎麼穿都好看,但只要妳學會如何遮住自己的缺點就能將該有的曲線美顯現出來!

有自信的女人最美!別害怕!穿出去就對了~~~~(沈玉琳指)>w<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httpnews.naver.com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娛樂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