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山健治x荒牧伸志《攻殼機動隊SAC_2045》新作動畫正式發表,預定2020年全球播映✰

圖片1

圖片來自:NX@NXOnNetflix

去年4月宣布經典科幻動作大作《攻殼機動隊》(Ghost in the Shell)系列將推出新作動畫的消息,近日官方正式宣布新作情報——由神山健治荒牧伸志雙人擔綱監督,《攻殼機動隊 SAC_2045》預定2020全球播映。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攻殼機動隊》

士郎正宗於1989年開始連載的日本漫畫作品,故事以自幼便全身義體化的草薙素子為主角,描述特別情報機構「公安九課」(也就是所謂的「攻殼機動隊」)與眾多恐怖份子對抗的故事。

圖片2

圖片來自:Kill Screen

因1995年Production I.G.製作、押井守導演的同名動畫電影在國際間名聲大噪。從2002年到2006年間,Production I.G.又推出了由神山健治擔任監督的系列電視動畫《攻殼機動隊: Stand Alone Complex》、《攻殼機動隊:S.A.C. 2nd GIG》和OVA《攻殼機動隊:S.A.C. Solid State Society》,以及由押井守在2004年導演的第二部動畫電影《攻殼機動隊2:Innocence》。雖然因導演不同而有風格上的差異,但每一種版本皆因出色的劇情、高素質的作畫以及對於哲學與社會學等問題的深刻探討而獲得普遍好評,被認為是日本動畫以及賽博朋克(cyberpunk)的經典代表作。

圖片3

圖片來自:The Cinessential

 

《攻殼機動隊SAC_2045》

這次新作動畫《攻殼機動隊SAC_2045》將敘述OVA動畫《攻殼機動隊SAC SSS》11年後的故事,採用全3DCG技術,交由神山健治及荒牧伸志兩人共同監督,Production I.G與SOLA DIGITAL ARTS擔綱製作。

▼Netflix釋出全新面貌的草薙素子視覺圖

圖片4

圖片來自:NX@NXOnNetflix

《攻殼機動隊SAC_2045》預定2020年於Netflix獨家全球配信(除了中國以外)。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NX@NXOnNetflix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