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山健治新作《ひるね姫》杯麵變形機器人現身(•–•)

圖片1

圖片來自:logsoku

攻殼機動隊、東之伊甸等動畫聞名的神山健治導演,他的劇版場動畫新作「ひるね姫~知らないワタシの物語~」即將在2017年上映。主要製作陣容還包含曾和他合作過的森川聰子、以及擔任大英雄天團原案的角色設計師コヤマシゲト。在神山導演的率領下相信會是一部值得期待的作品。

「ひるね姫~知らないワタシの物語~」(午睡公主)目前公開的資料

神山導演在訪談中提到:在這個必須和殘酷現實對峙的時代,動畫電影應該要做的是?經過一段自問自答的日子後他找到了答案,那就是製作一部想讓自己女兒觀賞的電影。於是一部天真爛漫的女孩與父親的物語就這樣浮現在他的腦海中。

▼右邊能夠變形成機器人的「サイドカー・ハーツ」

圖片2

圖片來自: pic.twitter.com/hZGQSVqz12

故事的舞台位於日本岡山縣倉敷市兒島地區

圖片3

圖片來自: pic.twitter.com/hZGQSVqz12

神山健治執導過的作品

▼2002年開始播出的攻殼機動隊系列:神山健治執導的同時也負責系列構成、腳本、分鏡。

圖片4

圖片來自:news-staynight.com

▼2007年精靈守護者導演兼腳本

圖片5

圖片來自:mangabuzzca.com

▼2009年東之伊甸也是身兼原作、導演、腳本

圖片6

圖片來自:f.hatena.ne.jp

《午睡公主》其他主要製作陣容過去參與的作品

▼人物原案為《貓的報恩》森川聰子

圖片7

圖片來自:www.ntv.co.jp

《午睡公主》角色資料中很明顯有一個和《大英雄天團》杯麵非常相似的變形機器人,其實負責設計的就是杯麵原案設計師コヤマシゲト。

圖片8

圖片來自:getnews.jp

2006年攻殻機動隊 STAND ALONE COMPLEX Solid State Society中的「攻殼車agent」也是出自コヤマシゲト的設計。

圖片9

圖片來自:logsoku

圖片10

圖片來自:bull-plamo.blog.so-net.ne.jp

看到長得像杯麵的變形機器人內心又要融化了~~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natalie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