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曲連發《Fate/Apocrypha》EGOIST、GARNiDELiA獻唱主題曲

圖片1

圖片來自:logsoku

7月新番《Fate/Apocrypha》主題曲歌手終於揭曉!OPED主題曲將分別由EGOIST、GARNiDELiA獻唱。因為早就知道Fate系列作主題曲絕對會令粉絲十分驚豔,所以這次情報發表後讓不少粉絲更期待7月的來臨。再加上負責音樂的是橫山克大師,整體畫面與背景音樂的搭配效果也相當值得注目!(話說可以順便期待FGO運營送石頭嗎? ̄▽ ̄)

《Fate/Apocrypha》

Fate/Apocrypha為原作遊戲『Fate/stay night』平行世界,在60年前第三次聖杯戰爭中大聖杯遭其他勢力奪取。無論是『Fate/Zero』的第四次聖杯戰争或『Fate/stay night』的第五次聖杯戰爭都沒有發生的的世界線。

赤與黑兩大陣營

圖片2

圖片來自:logsoku

EGOIST、GARNiDELiA分別獻唱主題曲

圖片3

圖片來自:FateApocryphaTV

由EGOIST擔任的OP主題曲歌名「英雄 運命の詩」率先公開,光看名稱就能感受到一股壯闊的史詩氣勢!

圖片4

圖片來自:FateApocryphaTV

石田あきら老師繪製的漫畫版Fate/Apocrypha,目前於月刊Comp Ace絕讚連載中!(原著作者:東出祐一郎、原著插圖:近衛乙嗣)

圖片5

圖片來自:Akira_Ishida

請期待人氣偽娘阿福(阿斯托爾福)的活躍~~~~

圖片6

圖片來自:FGO

至於今年10月14日要在日本上映的「Fate/stay night [Heaven's Feel] 」劇場版第一章Ⅰ.presage flower,主題曲歌手也宣布是Aimer!繼UBW主題曲「Brave Shine」、插曲「LAST STARDUST」等膾炙人口的動聽好歌,Aimer又將以她獨特的嗓音詮釋Heaven's Feel的世界觀!

圖片7

圖片來自:Fate_SN_Anime

圖片8

圖片來自:Fate_SN_Anime

又是神曲連發的預感~~~~~~~!!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FateApocryphaTV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