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木隆之介》變身高意識系男子 au最新系列廣告《高杉君》登場

圖片1

圖片來自:www.cinematoday.jp

每年日本電視廣告的好感度調查中其實都不難發現三大電信公司製作的系列廣告在觀眾間的人氣,而就在這兩三年《三太郎》系列廣告au穩坐好感度冠軍之後,2018年才一開始他們就宣布將開始全新的系列廣告「意識高すぎ!高杉くん(意識過高!高杉君)」,讓神木隆之介來扮演這凡事都過度講究的高意識系高中生.高杉君,並且還找了因為NHK晨間日劇而受到矚目的松本穗香來飾演高杉君的同學,這全新的系列廣告之後將怎麼跟《三太郎》也所結合也很讓人期待呢。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圖片2

圖片來自:mdpr.jp

這全新系列的廣告主角「高杉君」其實正是所謂的「高意識系男子」,這具嘲諷意味的高意識系(意識高い系)就是指自信過剩,自我意識過強而意外會做出一些所謂的痛行為,當然廣告中的神木隆之介也就是這麼有點做作的角色ww

為了合唱部的演唱歌曲「Ave Maria」而特地去學拉丁文,唱歌的時候堅持要赤腳唱,不喝冷開水只喝熱開水等等,從神情到做的事情就是個絕對會在同學間成為討論對象的角色,而這過高(高すぎ))的意識也就跟他的名字「高杉(高すぎ)」發音相同。

圖片3

圖片來自:mdpr.jp

這從30日開始放送的「高杉君」系列廣告,即將在2月1日開始播放的第2彈廣告中也可以看到高杉君手上出現印有三太郎角色們的au目錄,這兩個系列廣告之後還會有什麼樣的結合或許也成了收看這新廣告時的另類樂趣。

圖片4

圖片來自:mdpr.jp

最後就來看看這自我意識過高的同學.高杉君吧。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modelpress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娛樂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