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田宇乃(UNO)早知道就不要講話的好~

圖片1

日本藝能界裡向來有話直說的神田宇乃UNO),日前因為網路上盛傳她曾經在16年前阪神大地震後,與工作人員打賭預測震災死亡人數,事情一傳出她便立刻在自己的部落格上表示無法原諒網友的惡意抹黑,但現在16年前的雜誌報導流出,讓原本就已經備受爭議的她,形象更遭受打擊。

1997年11月號的雜誌「UNO!」上,她和春風亭小朝的對談裡,就有提到在阪神大地震後,因為有工作人員問她「妳覺得這次會死多少人?」而"不小心"演變成打賭的內容,讓她之前才在部落格上信誓旦旦說「這種傳言根本是憑空捏造出來的!」「我絕對無法原諒利用網路惡意中傷別人的人!」

▼當時的雜誌報導

圖片2

圖片3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神田宇乃可能沒想到神通廣大的網友,就這麼活生生的挖出了16年前的雜誌,讓她在這次東日本大震災所捐出的1千萬日圓(約合台幣340萬)瞬間被這則新聞掩蓋。不知道該說她倒楣還是太早出來作聲明…在這種非常時期出現這樣的新聞,可能會讓我們以後更少看到她出現在電視上吧!(苦笑)

▼其實她是個老正妹

圖片4

▼只是似乎不討大家的喜歡.....

圖片5

圖片6

▼2007年結婚。

圖片7

(當時她的婚戒是5克拉鑽石)(刺眼)

▼她自己設計的婚紗品牌,這套同時也是木下優樹菜今年結婚時所穿的婚紗。

圖片8

>>>本人官方部落格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娛樂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