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祕的錯覺影片》你的眼睛其實會說謊……

圖片1

圖片來自:http://www.logsoku.com/r/2ch.net/news4vip/1382113357/

雖然人們常說「眼見為憑」,但是玩過錯覺實驗的人就知道眼睛其實必非那麼可靠,有時候說不定還會騙了你!日本網友最近就整理了4大運用錯覺蒙蔽眼睛的影片,當然,一旦眼睛被蒙蔽就等於自己被欺騙了!既然事先告訴大家影片有問題,大家可的意志又能夠戰勝眼睛的謊言嗎?

謊言1:明明只有白與黑卻好像能看到顏色

影片來自:Youtube不管什麼時候按下暫停,影片的確只有不斷旋轉的白與黑,而據說不同人卻會看到不同的顏色?

(゜д゜)本魚看到紅色了……

謊言2:明明是黑白照片卻能看到彩色

影片來自:Youtube從影片前半段的彩色照片瞬間轉為黑白,似乎依舊能看到彩色……這不就是視覺暫留嗎?騙不倒我的!!!

謊言3:一直盯著看圖片會全部消失

影片來自:Youtube看起來有著藍色、紫色、黃色等等模糊光暈的圖片,一直盯著看的話,整張圖片就會消失得無影無蹤……

(゜д゜)看到20秒就什麼都沒有了!

謊言4:一直盯著中間的十字看光球會一一消失

影片來自:Youtube有意圈紫色光球圍繞著十字,它們會依序消失、點亮,然而盯著十字一直看,會發現光球一一消失卻不再亮起……

(;ω;)最後只剩3個光球了……

據說最後看到的光球數量也因人而異,大家又看到幾個光球呢?

除了了解眼睛會騙人以外,本魚也知道了……Youtube的廣告很煩!一直彈出來擋住影片是要怎麼實驗啦~~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BUZZ+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