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秘《Infiniti Q30概念車》娘胎裡的小老弟搶先看~

圖片1

圖片來自:官方照片

幾個月前有為曾經分享過《Infiniti新命名規則》,大家還記不記得這些車車門的新名字呢?其實Infiniti新家族除了現有的車車之外,在不久的將回還會增添一位小老弟,最近官方用一張設計草圖向大家預告了它在法蘭克福車展將會先用《Infiniti Q30概念車》的身份和大家見面!

Infiniti Q30概念車

圖片2

圖片來自:官方照片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從設計草圖可以看出《Infiniti Q30概念車》為了和來自德國的對手一爭高下,採用的是討好年輕族群的掀背設定,所以2011年日內瓦車展首度亮相的《Infiniti Etherea概念車》自然也就成為了它最主要的參考對象喔!

Infiniti Etherea概念車

圖片3

圖片來自:官方照片

圖片4

圖片來自:官方照片

目前有關量產版Infiniti Q30的傳言不少,包括可能會在英國生產製造,甚至採用可以調整車身高度的設定等等,不過可以確定的是Infiniti Q30將成為品牌性能總監F1冠軍Sebastian Vettel第一輛全誠參與開發的車車,這樣一來是不是更讓人期待了呢?

圖片5

圖片來自:官方照片

圖片6

圖片來自:官方照片

最後來看看《Infiniti Etherea概念車》影片解解渴吧!

圖片7

圖片來自:官方照片

大家期不期待能快快和Infiniti這還沒出生的小老弟見面呢?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worldcarfans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汽車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