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秘概念《Mitsubishi Small Crossover MPV》預告印尼現身倒數

圖片1

圖片來自:Mitsubishi

還記不記得有為在幾個禮拜支前曾經和大家預告過,Mitsubishi三菱汽車將會在2016年10月正式揭開序幕的巴黎車展發表嶄新概念作品《Mitsubishi Ground Tourer Concept》呢?就在幾個小時支前Mitsubishi又預告了即將在印尼帶來Small Crossover MPV定位的做新概念作品!

圖片2

圖片來自:GIIAS 2016

這輛Small Crossover MPV定位的神祕概念車目前並沒有正式名號,延續今年初在東京車展發表的《Mitsubishi eX Concept》概念作品,這輛神秘的車車預計將會在8月份於簡稱GIIAS 2016的GAIKINDO Indonesia International Auto Show印尼國際車展正式首演!

Mitsubishi eX Concept

圖片3

圖片來自:Mitsubishi

圖片4

圖片來自:Mitsubishi

根據Mitsubishi原廠的官方說法,這即將正式現身的神祕概念作品主打的是融合SUV和MPV車車特點的Crossover跨界概念,車車臉蛋採用自家Dynamic Shield設計,和前輩《Mitsubishi eX Concept》有著雞乎如出一轍的臉蛋模樣,還利用獨特的葉子板和離地高度來營造運動氣息,更重要的是車車裡提供了能夠乘載七名人員的寬敞空間!

引尼Mitsubishi現有產品陣容

圖片5

圖片來自:Mitsubishi

大家是不是其帶Mitsubishi這神秘的Small Crossover MPV概念作品能夠快快現身呢?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Mitsubishi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汽車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