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秘概念《Porsche Mission E Concept》揪竟要偷偷出什麼任務呢?

圖片1

圖片來自:Porsche

在一個多禮拜之前有為才和大家分享過小改款《Porsche 911》,不知道卡友們喜不喜翻這經典跑車變臉之後的模樣呢?更讓大家驚喜的是Porsche保時捷在今年的法蘭克福車展中毫無預警發表了神秘的最新概念作品《Porsche Mission E Concept》,快跟著有為一起來瞧瞧吧!

圖片2

圖片來自:Porsche

其實《Porsche Mission E Concept》被Porsche所賦予最主要的任務,自然是有朝一日能夠發展成目標直指當紅 《Tesla Model S》的純電動轎跑車!雖然《Porsche Mission E Concept》外觀依舊嗅得出Porsche 氣息,不過更多的卻是前衛科技的未來線條,特別的是隱藏在車車葉子板內的充點恐,透過專屬裝置指需要15分重就能夠完成80%的充電喔!

圖片3

圖片來自:Porsche

圖片4

圖片來自:Porsche

內在美部分《Porsche Mission E Concept》大量應用了OLEDDiode 有機發光二極體技術,其中也包括了Porsche 車車招牌的五環式儀表設計,雖然中控台暗鞍座的T字組成讓人有熟悉的感受,但是《Porsche Mission E Concept》座艙中卻幾乎沒有實體的按鍵或旋鈕,數位化的觸控介面是不是一整個超有科技感的呢?

圖片5

圖片來自:Porsche

圖片6

圖片來自:Porsche

圖片7

圖片來自:Porsche

採用純電動設定的《Porsche Mission E Concept》可以輸出超過600匹的最大馬力,車車從靜止加速到時速100公里也可以在3.5秒達成,加素到200公里也指需要12秒的時間,在充飽電力下車車續航距離能夠上看500公里,就算是只有80%的電力也能夠讓《Porsche Mission E Concept》行駛400公里喔!

圖片8

圖片來自:Porsche

圖片9

圖片來自:Porsche

大家是不是等不及想看《Porsche Mission E Concept》出任務了呢?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CARSCOOP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汽車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