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邏輯《打工連冷氣費都要扣錢》可以殲滅慣老闆嗎(ಠ益ಠ)

圖片1

圖片來自:인스티즈

大家有打工的經驗嗎?有些老闆好像都覺得員工做得要死要活是對工作的尊重(?)也看過很多一直拖薪水的新聞,但在韓國這位年輕人被老闆以設施使用費為由,甚至連《打工連吹冷氣都要扣錢》,麻煩讓他紅好嗎(ಠ益ಠ)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來自網路上的一則留言

在最近韓網友個高二生留言,因為家裡很窮要付自己的生活費,並表明自己是在一家餐廳打工,因為需要半工半讀的關係,一天上班大概四小時左右

圖片2

圖片來自:All That BGM - Tistory

在收到七月份的薪資之後,發現自己也沒有請假但少了3萬韓元,約台幣850元左右!以前倫倫拿到錢都不看心裡只想著要亂花(汗)

圖片3

圖片來自:naver

於是他就去詢問老闆「老闆我的薪資好像有誤,少了三萬元」

突然想起以前打工的時候老闆都會把監視器對準櫃台,只要我們不在櫃台電話一通就來惹w搞得我小號都要手刀來手刀去阿w

圖片4

圖片來自:www.insight.co.kr

結果老闆說「這個是設施使用費啊」

老闆又接著說,你來我店裡打工,吹我的冷氣,喝我的水,用我的電,這些都要跟你收費用阿

圖片5

圖片來自:youtube

-

-

-

-

這老闆是把員工當客人了嗎( ° ▽、° )是不是沒有人力成本這欄( ° ▽、° )

圖片6

圖片來自:naver.com

這篇留言一出之後,立刻引起很多網友反彈,我覺得這位老闆好像不是慣老闆,已經是神邏輯了耶,台灣....應該沒有吧?

圖片7

圖片來自:www.insight.co.kr

但高二生沒有吭聲只能默默的接受這個事實,後來這件事也讓韓國的勞工局知道,雖然大力譴責這樣是違法的但學生終究沒有檢舉~怕被老闆針對就沒工作了QQ

大家有打工經驗嗎?是不是覺得慣老闆滿天飛呢!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고2 알바생 월급에서 39에어컨 이용료39 3만원 뗀 39갑질39 사장님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詭異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