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鬼傳奇2》小童星長大了!

圖片1

話說,小狄在周末的時候,在電視上又看到了《神鬼傳奇》的重播。雖然這是一部已經是重播快要10000次的電影,但好看就是好看,就算小狄已經快要可以閉著眼睛看重播了還是好看。不過就在《神鬼傳奇2》裡的萬年新婚夫妻冒險快要結束時,小狄突然想到,這部片也拍了好幾年了,裡面的小亞力克(Alex O`Connell),現在應該已經長大吧?

好前面廢話這麼多,總之小狄只是要說:為了滿足自己的好奇心+善用網路資源,小狄挖到了在《神鬼傳奇2》裡才九歲的小亞力克現在亭亭玉立(大誤)的樣子,本名Freddie Boath的他現年19歲,正是英俊帥氣的時候(笑)

神鬼傳奇2,2001年的電影

圖片2

在《神鬼傳奇2》裡搶盡父母風頭的小亞力克,由當年9歲的Freddie Boath飾演。Freddie Boath在試鏡神鬼傳奇2之前只有一次演戲的經驗,但是他愛死了神鬼傳奇第1集,最後因為他幾乎能背出神鬼傳奇1的所有台詞而入選。

Freddie Boath在神鬼傳奇2裡的表現

圖片3

圖片4

圖片5

▼這個表情...微妙啊XD

圖片6

圖片7

圖片8

▼戲下接受訪問和出席放映會時

圖片9

圖片10

圖片11

圖片12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出生於英國的童星Freddie Boath,父親是銀行家母親是製片,上有一個哥哥下有一個妹妹。當初Freddie Boath必須在《哈利波特1》跟《神鬼傳奇2》中間選一部試鏡,結果他選了《神鬼傳奇2》。不過奇怪的是小狄東找西找,發現他在《神鬼傳奇2》(2001)之後就再也沒有接演過電影了。一直到2008年為止,他才又開始接演一些電視劇,小狄的猜測是他父母可能希望Freddie Boath成年後再繼續發展演藝事業吧?Freddie Boath最近的消息是今年3月時,在IMDB留言版上有人爆料說:跟Freddie Boath當了大學同學!

Freddie Boath

圖片13

圖片14

圖片15

圖片16

圖片17

圖片18

圖片19

圖片20

圖片21

圖片22

圖片23

圖片24

圖片25

希望他順利完成學位,也希望他以後能繼續推出更多作品囉!!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娛樂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