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鬼奇航4》限量手錶 全世界只有9999支

圖片1

哈囉大家~剛上映的神鬼奇航4看了嗎?才上映了兩天,小狄根本就還買不到票啊!好想看好想看好想看~~既然這樣,那看電影之前,先來看一下這款《神鬼奇航4》限定款手錶好了。這是現在大家都已經很熟悉的《I.E.I》公司再度推出的誘人精品,可惡啊我一定要把《I.E.I》從我的最愛裡面移除!

說到《I.E.I》,如果有人忘記的話,就是之前推出了《火拳艾斯:愛用包實體商品》、《火拳艾斯紀念錶:炎之記憶》、《海賊王超高級逸品:夥伴間的羈絆》這一系列海賊王精品的公司。不知是漫畫的海賊王商品做多了,他們這次也推出了海盜電影《神鬼奇航4》的限定款手錶,全世界只有9999支,一如既往的高級(包括價錢)看得粉粉絲心癢癢啊~

《神鬼奇航4》限定款手錶

▼錶面

圖片2

▼這支錶也是設計的偏中性,男女都可以戴。錶的背面除了印有《神鬼奇航》的骷髏外,下面還有這支錶的編號,畢竟這可是限量款呢

圖片3

▼隨錶特製的收納盒,簡潔有質感

圖片4

這一隻錶價格為29300日圓(= 10437台幣),有興趣請移駕《I.E.I》官網訂購,如果你訂下去了,收到了時候一定要來篇開箱文啊~!

(剛剛本來要把《I.E.I》官網從我的最愛刪掉,過了30秒鐘後,那個確定刪除鍵還是點不下去...../_)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話說,睽違數年後傑克船長回到大螢幕上,而且這次美女終於不再看得到吃不到啦XD上次的伊莉莎白早就跟威爾死會,這次他跟美麗的小潘潘(戲名未知)合作尋找不老之泉,帥哥美女又會擦出什麼火花呢?

《神鬼奇航4》海報

圖片5

圖片6

圖片7

《神鬼奇航4:幽靈海》2分鐘的預告片!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電影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