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鬼奇航5《強尼戴普現身迪士尼》迪士尼樂園「加勒比海盜」的都市傳說是真的(尖叫)

圖片1

圖片來自:people.com

迪士尼樂園是一個充滿幻想跟夢想的樂園,就連遊樂設施的情境也非常讓人深陷其中,個人相當喜歡「加勒比海盜」這個遊樂設施,搭著船~看著周圍的景色,還可以看到找找傑克船長在哪裡,非常的有趣!而最近為了宣傳電影神鬼奇航5強尼戴普現身迪士尼》的「加勒比海盜」裡面給大家一個大驚喜!天啊~~遇到的遊客也太幸運了~~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圖片2

圖片來自:http://becauseitisjohnnydepp.tumblr.com/post/155652197777/tesyeesok-captain-jack-sparrow

關於迪士尼樂園的都市傳說以及小祕密也跟卡友們分享過不少,不曉得卡友們還記不記得其中有一項都市傳說是說

「加勒比的海盜的遊樂設施中只有三個傑克船長,如果你看到了第四個表示你可能遇到傑克船長本尊」而這陣子為了宣傳電影神鬼奇航5的關係,強尼戴普現身迪士尼的「加勒比海盜」設施場景中,讓這個都市傳說完全成真!

圖片3

圖片來自:http://www.dailyamericanbuzz.com/2015/05/strangely-mysterious-disney-parks.html

強尼戴普也不可能整天待在那,只能說遇到的遊客真的是相當幸運!

就讓我們直接看影片來享受這份驚喜吧

 

 

這組人馬反應超激烈

音量注意!如果是我也會這麼激烈的~~~

 

最後傑克船長玩完還有出來跟大家打招呼呢!

 

不曉得甚麼時候還有機會再看到本尊呢?

相信這個都市傳說會一直流傳下去的~~

圖片4

圖片來自:chidispalace.com

迪士尼也有官方拍攝版喔!

這個版本可以看到遊客們的驚喜表情唷~

我也好想看本尊喔喔喔喔(咬手帕)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chidispalace.compeople.com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電影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