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擦屁屁《成田機場推手機專用廁紙》只有在廁所裡才拿得到喔ww

圖片1

圖片來自:http://www.mdn.co.jp

好可愛好想要!但突然想到自己為了尋找這"手機專用廁紙"在機場裡奔走的畫面又好像有點點笨( ̄▽ ̄)這幾年大家到日本旅遊應該都有強烈感受到針對我們這些外國旅客的服務是越來越多也越來越好,而這些貼心服務現在竟然還延伸到了廁所裡面。從今天開始你將可能在成田機場的廁所裡面發現到這樣的廁紙,但這可不是用來擦屁屁而是專門for智慧型手機廁紙喔(((^艸^)))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如此貼心的服務其實是來自NTTdocomo,為了讓來日觀光的外國旅客可以更健康開心地遊玩而設置。

畢竟大家都知道平時我們使用的智慧型手機螢幕上的細菌可是比馬桶還多出5倍以上,於是NTTdocomo才會想到提供螢幕擦的服務。

圖片2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這可愛又特別的螢幕擦將以期間限定方式出現在成田機場的廁所內。

而且不是每間廁所都有,機場裡共有7處洗手間共86間廁所內以及烘手機旁會設置這樣「手機專用廁紙」的衛生紙架。

圖片3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在取出適當長度的手機專用廁紙後

圖片4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將它折起來擦拭手機螢幕

圖片5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擦完後跟一般日本廁紙一樣直接丟進馬桶裡沖掉就可以了!

圖片6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另外這手機專用廁紙上也有docomo的Wi-Fi服務資訊和旅遊情報app等內容可以給旅客取用。

圖片7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可以拿到手機廁紙的洗手間位置如下:

圖片8

圖片來自:http://nlab.itmedia.co.jp/

在大家必定會使用到的廁所裡提供這樣的服務,就連日本人自己都覺得創意十足。而且隨著這廁紙提供的情報,docomo所公開的介紹影片中還順便教導了外國旅客該如何使用日本的廁所,不過惡搞成份還是不可避就是惹( ̄▽ ̄)

如此可愛又創意的手機專用廁紙,將從今天12月16日開始到2017年3月15日為止在成田機場的廁所中提供,這段期間剛好到日本遊玩的話也別忘了留意一下這貼心的小小服務喔♪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ねとらぼ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