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山雅治新日劇》女主角決定 20歲新人《藤原さくら》共譜戀曲

圖片1

圖片來自:http://www.cinra.net/

這男女主角歲數也差太多惹吧wwww的確大部分網友看到這女主角的公開都忍不住這樣吐槽,不過再看到她和福山雅治隸屬同一間經紀公司後大家也似乎有種「原來如此」的感覺(遠望)不但是福山雅治婚後的首部日劇,而且又是向來高注目度的月九時段,這部帶有滿滿音樂元素的新日劇ラヴソング(Love song)》女主角確定由20歲新人創作歌手藤原さくら(暫譯:藤原櫻)擔當,也讓這位新生代瞬間知名度急上升。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圖片2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bestrebounder/status/701575874454224896

20歲的藤原さくら去年3月才正式出道,這次的月九演出當然也是她第一次挑戰戲劇作品,而面對毫無經驗的新人挑大梁,網友們的評價也大多是負評。

尤其因為她所飾演的佐野さくら在劇中和福山雅治將發展成戀愛關係,戲外兩人27歲的年齡差更是最讓網友們無法接受的一點。

圖片3

圖片來自:http://natalie.mu/

不過撇除這20歲的實際年齡,相信她在音樂上的才能絕對是符合劇中角色設定的啦。

這福山雅治睽違3年的月九日劇,除了一公布就造成熱烈討論的新人女主角外,其他主演卡司也已經公開,再來看看有哪些實力派參戰吧!

夏帆 飾演中村真美

是女主角佐野さくら從廣島育幼院時代有如姊姊一般的存在。

圖片4

圖片來自:http://www.cinematoday.jp

田中哲司 飾演増村泰造

主角神代公平(福山雅治 飾演)大學時期的樂團團員,後來成為耳鼻科醫生。

圖片5

圖片來自:http://www.cinematoday.jp

宇崎龍童 飾演笹裕司

Live House「S」的老闆。神代一直以來組的樂團都曾在他的Live House裡表演,也是時常商量煩惱有如大哥般的存在。

圖片6

圖片來自:http://www.cinematoday.jp

水野美紀 飾演宍戸夏希

神代以前樂團時代的好友,一直暗戀著神代並支持著他。

圖片7

圖片來自:http://www.cinematoday.jp

因為是男神新婚後的首部日劇而特別受到關注,實際播出後的反應也很令人在意呢!

日本預計4月開播的春季日劇,有新情報釋出再跟大家分享囉。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cinematoday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娛樂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