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斯廣告《小黑武士》還有續集?

圖片1

福斯廣告超級黑馬~小黑武士是誰?》還記得之前那隻好Q好可愛的小黑武士廣告嗎?這支廣告在超級盃上播出以後一炮而紅,之前的點閱率是1000萬,現在已經是4000萬了!走紅以後,雷神索爾也模仿這個主題,拍了另一隻讓人印象深刻的宣傳廣告(謝謝網友《帽子喬巴》),不過最近還有一個機構一連推了兩隻這個廣告的續集,那就是《綠色和平》環保組織。

事情要一件一件來。先來回憶一下原版廣告。

原本的福斯小黑武士

然後《驚奇(Marvel)》漫畫推出了小小雷神索爾宣傳片,一樣是一個金髮小正太,拿著索爾的雷神之錘四處試圖施展力量,這時他的爸爸開車回家了......

小小雷神索爾廣告

是不是讓人嚇一跳呢?(笑)

福斯的廣告吸引了4000萬的點閱率,也讓綠色和平組織決定用它來呼籲民眾,關心福斯汽車的汙染程度,而且綠色和平一次就拍了兩支。

圖片2

綠色和平的廣告

綠色和平的創意之作還不只這支,之前他們大動作在生產芭比的玩具公司Mattel外牆上掛上了Ken的分手宣言。由芭比分分合合的男朋友Ken出面控訴Mattel公司,使用印尼的熱帶雨林樹木包裝芭比,加速雨林的消失。

綠色和平在Mattel外牆上掛上抗議廣告

圖片3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有各國語言的頁面

圖片4

Ken因為芭比是毀壞雨林的兇手而決定再次跟她分手 影片

不過到最後,焦點都是在「Ken原來是被芭比包養的小白臉?」上打轉......

台灣新聞也有報這件事

綠色和平台灣網頁點我。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