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爾摩斯2 搶先報:當偵探遇到魔頭

圖片1

想今年初,福爾摩斯(Sherlock Holmes)上映之時,由小勞勃道尼裘德洛這兩位性格帥哥主演的偵探和醫生可是把小狄迷得暈頭轉向不能自己。邋遢頹廢的福爾摩斯跟風流倜儻華生醫生戲裡大搞男男曖昧,不但顛覆英國紳士古板矜持的形象,在票房上也表現亮麗,換句話說,就是會有續集的意思。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圖片2

第一部導演鋪的梗已經清楚到用○○想都知道,續集就是要講福爾摩斯的宿敵莫里亞提教授。這位原作中差點成功殺死主角的大反派在選角時也是萬眾矚目,大家都想知道將由誰來出任這位終極魔頭,一開始傳出要由早已過度曝光的好萊塢一哥布萊德彼特主演,後來傳出導演對丹尼爾 戴路易斯(Daniel Day Lewis兩度獲得奧斯卡影帝,作品是《

黑金企業》)、西恩潘(Sean Penn以《

神秘河流

自由大道》兩度拿下奧斯卡影帝)等大牌影星頻送秋波,而最後確定的消息是將由傑瑞德 哈里斯(Jared Harris)來擔綱大任,這位仁兄可能大家就比較不熟了。

▼原著vs真人

圖片3

圖片4

▼他是《班傑明的奇幻旅程》裡的瘋狂船長。

圖片5

(小狄覺得不太舒服......)

▼《

廣告狂人》裡的扮像

圖片6

原本傳出的莫里亞提人選還有

▼最近終於沒跟老婆吵架的小布

圖片7

▼戴路易斯看起來真的有壞人樣……

圖片8

▼實力派演員西恩潘

圖片9

除了莫里亞提的人選確定以外,第二集裡還會出現福爾摩斯的大哥:邁克羅弗特 福爾摩斯,這位被在原著中形象聰明壯碩的大哥將由英國演員史提芬佛萊(Stephen Fry)演出。

圖片10

圖片11

最後一為新成員各位卡友就很熟悉了,以電影《龍紋身的女孩》走紅國際的瑞典女星歐蜜瑞佩斯(Noomi Rapace)將加入福爾摩斯團隊,扮演一名吉普賽女郎。不知她是會與福爾摩斯擦槍走火,擠下第一集裡的竊賊女艾琳當上正室呢~或是變成福爾摩斯與華生同志愛間的煙霧彈,這麼驚悚的答案我們只能等明年底揭曉了。

▼歐蜜瑞佩斯的成名作:龍紋身的女孩

圖片12

圖片13

溫習一下,龍紋身的女孩預告片

龍紋身的女孩續集:玩火的女孩

歐蜜瑞佩斯近照:

圖片14

圖片15

圖片16

圖片17

心急的粉絲連 福爾摩斯2預告片 都替華納做好了,還替電影新加了一位重量級大咖:

另外,小勞勃道尼的新電影《臨門湊一腳》年底將在台灣上映,先強卡卡也為大家介紹過小勞勃道尼 搞笑公路電影《臨門湊一腳》,喜歡這位性格男星的卡友們可以在今年底先拿這喜劇片解解饞。

圖片18

臨門湊一腳預告片

部分資料來自於網路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網路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電影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