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 FORD FOCUS ST 2012 鋼砲界的中堅分子

圖片1

全新2012年的Focus ST是由美國SVT部門和歐洲Team RS共同開發而成,結合了歐美Ford高性能車的製作經驗與技術,讓Ford原廠對於全新一代Focus的動態性能表現極有信心。

且由於歐洲Ford目前大力推廣旗下的EcoBoost渦輪增壓缸內直噴的引擎,所以新一代的Focus ST也將放棄目前的2.5升直列5缸的Turbo引擎,改為2.0升L4的Turbo動力系統。

圖片2

雖然排氣量縮減了500c.c.,但藉由更先進和更精密的開發技術,讓引擎的容積效率更佳,且新Focus ST的動力輸出也達到250hp/36.7kgm的表現。

圖片3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而在性能提升之餘,原廠也表示油耗和廢氣(CO2)污染的排放也隨之降低。變速系統則是搭配6速手排的變速箱。

圖片4

底盤懸吊系統搭載了降低10mm車高的強化版的避震器。且為了在過彎時有更好的操控表現,新Focus ST還增加了扭力分配導引系統(Torque Vectoring Control System),以提升彎道循跡性。 

圖片5

Focus ST配備了由知名品牌Recaro所製造的賽車椅,整體的風格相當的立體有型,且也運用了和外觀顏色相呼應的橘黃色的色系,作為點綴之用。

圖片6

.

圖片7

電子輔助動力方向盤還具備了可變轉向齒比的功能。

圖片8

方向盤運用四幅式的設計,且也強化了握幅的指扣設計。排檔頭也是帶有ST字樣的專屬設計。且中控台中央上方還設有輔助三環儀表(油溫、油壓、增壓值),再加上線條設計立體突出前衛的內裝造型,營造出高科技的性能車氣息感受。

圖片9

▼這一代現行的Focus ST,之前06年前後國內售價為103萬,現已停止引進。

圖片10

.

圖片11

.

圖片12

.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seriouswheels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汽車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