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音戰士新劇場版《Q》《?》官網開張大吉

圖片1

圖片來自:gigazine

新年新氣象,對動畫產業來說也不例外!福音戰士新劇場版的《Q》和提名未定的《?》官方網站在2012年的第一天同時開幕,雖然除了上映日期裡面甚麼都沒有( ̄▽ ̄||)不過還是足以令粉絲高興一下了~

福音戰士新劇場版《Q》官網頁面

圖片2

圖片來自:gigazine

▼Evangelion : 3.0,英文副標「YOU CAN(NOT) REDO」,今年秋天與觀眾見面。庵野導演您是可以告訴我你現在不是REDO的話是在幹嘛嗎?( ̄﹁ ̄||)

圖片3

圖片來自:gigazine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先來重溫一下《Q》的預告

《Q》睽違3年後將在今年秋季登場,而目前就只有一張圖的《?》(以後搞不好名字就真的叫?了XD)就像大家再第一張圖看到的,預定在隔一年後的2013秋季上映,並且會是EVA新劇場版四部曲的完結篇。之前《序》在2007年,《破》在2009年。理論上《Q》應該在去年上映,然後讓我們明年欣賞《?》才對。不曉得導演葫蘆里在賣什麼膏藥呢?是要讓影迷不要等那麼久嗎?還是《Q》跟《?》想要一口氣做完?

《Q》要解答的秘密還有很多呀

▼真希波只露面沒多久,周邊已經賣得嚇嚇叫了,到底這個角色身上還有多少秘密?

圖片4

圖片來自:shouki

▼渚薰登場!接下來的劇情是照舊?還是創新?

圖片5

圖片來自:shouki

▼被提醒後小狄才注意到,在新劇場版中,真嗣同學的戲份比TV版少多了......

圖片6

圖片來自:shouki

隨著《Q》官網公開的新年賀圖。話雖如此不過這是哪位......

圖片7

圖片來自:khara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Q官網?官網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