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季日劇《相葉雅紀》變身獸醫 滿滿毛小孩的終極療癒日劇❤

圖片1

圖片來自:twitter.com/mop1226

天哪!這造型也太可愛太適合愛拔醬惹吧❤主持「天才!志村動物園」也10幾個年頭,但演出獸醫卻是第一次,只能說這角色根本就像為他量身訂做一樣,也難怪製作人會立刻決定選中形象完全吻合的相葉雅紀主演了。馬上7月夏季日劇就要開播,10月開播的秋季日劇情報也陸續開始搶先釋出。過去曾主演朝日電視台同時段深夜日劇相葉雅紀,這次手邊少了調酒道具而變成可愛的毛小孩,終極的療癒組合只求不要太催淚才好啊啊啊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10月開始播出的日劇《僕とシッポと神楽坂》(直譯:我和尾巴和神樂坂)

改編自たらさわみち從2012年開始連載的同名漫畫。

圖片2

圖片來自:amazon

以東京.神樂坂為舞台,相葉雅紀飾演的年輕獸醫師・高円寺達也,離開原本工作的動物醫院回到老家,在一位德丸醫生的身邊工作,但某天德丸醫生突然把整間醫院教給他後便消失。

雖然感到困惑但還是繼續留在神樂坂的達也,心地善良醫術也了得,站在飼主立場在手術前安撫飼主的情緒,全力守護每個毛小孩的生命。每個來到他身邊的"病患"他都用"尾巴(シッポ)"來叫牠們...

圖片3

圖片來自:mdpr.jp

無論是平時志村動物園,又或者過去日劇《三毛貓福爾摩斯的推理》,相葉雅紀總是和動物一起的形象深植人心,連日劇製作人都築步都說這是"奇蹟的穩合"不找相葉雅紀來演都不行啊ww

圖片4

圖片來自:twitter.com/Amore_masaki/

而且這次日劇舞台的神樂坂,也是過去二宮和也主演日劇《敬啟、父親大人》的舞台,還沒開拍就已經可以預測到到時候應該會為這老街帶來不少粉絲吧(((^艸^)))

 

春季日劇都還沒完全看完就已經開始釋出的秋季日劇情報,看來我的追看清單又要再繼續更新惹。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twitter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娛樂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