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季限定:坂本龍馬啤酒

 圖片1

相信許多哈日劇的卡友們對於2010年最夯的NHK大河劇《龍馬傳》應該都不陌生,有人說玉木宏的龍馬太單薄不太Man;內野聖洋的龍馬太屌兒鋃鐺也不帥;如果木村拓哉接演的話,可能身高……太迷你;而福山雅治是演的坂本龍馬,絕對是最Man最帥最有型最玉樹臨風的(以上言論不代表rimowa立場),不知道已經追完整齣劇的卡友們是不是也有這樣的感覺勒?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圖片2

既然坂本龍馬這麼Man這麼帥這麼有型這麼玉樹臨風,因此豪邁的來一杯啤酒真是最適合不過的了。三得利推出了了一款秋天限定的坂本龍馬漫畫版啤酒,瓶身除了帥氣的坂本龍馬還有片片楓葉點綴,實在是太有秋意了~(想喝想喝啦~敲桌)

圖片3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說到坂本龍馬日本人大概沒有人不認識他,他的英雄形象一直深植人心,因此1968年NHK就曾製播大河劇「龍馬來了」,由日本演技派影星北大路欣也飾演坂本龍馬(天呀~rimowa都還沒出生哩)。而在2010年「龍馬傳」,則是由知名歌手與演員福山雅治,擔綱此一重任。福山雅治除了演技精湛,身材與龍馬近似、皆為超過180cm的長身人士,福山出身的長崎更是坂本龍馬所創立的「海援隊」主要活動地點。另外同樣參加演出的,還有演技派影星武田鐵矢、香川照之,偶像女星廣末涼子、蒼井優、貫地谷詩穗梨等,陣容堅強。 

「龍馬傳」敘述幕末年代的風雲人物坂本龍馬的一生,並以三菱財閥的創辦人岩崎彌太郎為敘述者,岩崎本來對龍馬甚為敬仰,後來因為龍馬參與暗殺吉田東洋的事件而反目,最後兩人在長崎決裂不斷發生衝突,最後龍馬亦遭到暗殺,岩崎繼承了其遺志,但龍馬以國家、文化大局為己任,又能夠審時度勢、讓國家向前邁進的實用主義讓日本國民至今感念不已。

坂本龍馬第二度被NHK製播大河劇,再一次受到觀眾喜愛

圖片4

圖片5

圖片6

圖片7

圖片8

NHK官網上也推出相當多「龍馬傳」的周邊商品

龍馬傳原聲帶

 圖片9

真木優子寫真

圖片10

龍馬版多摩君

圖片11

龍馬傳戲劇藍光DVD

圖片12

龍馬傳小說

圖片13

龍馬傳相關寫真

圖片14

坂本龍馬的歷史撰述

圖片15

還有還有,網路上也有相關週邊商品,真讓人不得不承認龍馬先生真的好有才呀~

圖片16

圖片17

圖片18

圖片19

圖片20

圖片21

圖片22

圖片23

圖片24

圖片25

圖片26

圖片27

坂本龍馬先生還跨足體育界幫高爾夫球具代言~真是令人嘖嘖稱奇

圖片28

最後~再送上福山雅治幫三得利拍攝的啤酒廣告CM

Asahi.SUPER-DRY.Catch my dream篇

Asahi.SUPER-DRY.SUNSHINE ROCK篇 Masaharu Fukuyama

Asahi.SUPER-DRY.「ENDLESS ROCK」篇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