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田書店其實不是書店》走進去要買漫畫會發生什麼事?

圖片1

圖片來自:logsoku

創立於1948年的秋田書店只看名稱很容易被誤以為是一般書店,其實它是一間歷史悠久的出版社。開業這麼多年來可能偶爾會有人闖進去要買書,遇到這種情形其實被出版社拒絕也不意外。畢竟他們的業務不包括零售書籍。就有日本網友回憶小時候發生的誤會,而當年秋田書店的對應也讓他一輩子銘記在心。

秋田書店

創立當初主要出版兒童書,1952年後受到少年雜誌「冒険王」大紅的影響開始將重心移向漫畫。在當時以雜誌和出租書為主的漫畫界,1966年發行的「SUNDAY COMICS」首次將單行本的概念導入業界。昭和年代怪醫黑傑克、王家的紋章等國民漫畫造就了秋田書店的鼎盛期。

圖片2

圖片來自:www.exe.ne.jp

秋田書店旗下主要雜誌:週刊少年Champion

早期刊登過怪醫黑傑克、甜心戰士等漫畫,近期則是有侵略!花枝娘、飆速宅男等作品。

圖片3

圖片來自:www.fujisan.co.jp

秋田書店近來因為動畫化而備受矚目的漫畫:

▼怪醫黑傑克外傳:青年黑傑克

 

圖片4

圖片來自:solife-a.com

▼戀愛喜劇《其實我是…》

圖片5

圖片來自:jitsuwata-anime.tumblr.com

其他還有前陣子介紹過的薔薇王的葬隊

以英國薔薇戰爭為背景的故事

圖片6

圖片來自:www.k-books.co.jp

圖片7

「フデタニン @FUDE0415網友」回憶自己還是小學生時曾經以為秋田書店就是書店,於是便大剌剌的走進去要買漫畫。沒想到編輯部的工作人員真的把書賣給他,現在回想起來真的是一個貼心的舉動。而且讓他從此以後都對秋田書店留下正面的印象。即使是小孩子也是重要的客人,秉持著這樣的誠意也讓出版社得到了一個忠實顧客。

當時他要買的就是這套《機械人超金剛》漫畫

圖片8

圖片來自:www.amazon.co.jp

還好他不是要買少年JUMP(集英社)XD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www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