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學上最美的女孩》最美理由你得拿尺才知道

圖片1

圖片來自:youtube.com

你有沒有覺得某個東西很美,看起來很舒適,但是說不出為什麼會有如此感覺的經驗?有時候科學的美學也許能夠幫我們解釋一下為什麼,或許是因為某些神秘的比例呈現出來就是令人如沐春風。但是這用在人類身上也有效嗎?科學選出的「美」會比我們用肉眼跟直覺判斷的還要美嗎?讓我們來認識認識這位贏得「自然美大賽」的英國女孩高露潔小姐Florence Colgate,「科學上最美的女孩」吧!

號稱「科學上最美的女孩」,英國的Florence Colgate

圖片2

圖片來自:https://www.pinterest.com/pin/425871708493547035

她是用科學以比例去丈量臉部後,被認為是擁有「最比例完美的臉蛋」的女孩

圖片3

圖片來自:dailymail.co.uk

科學測定認為兩眼之間最完美的距離,是兩耳之間距離的一半(她則是44%);眼睛到嘴巴的距離,是髮線到下巴的三分之一(她是32.8%),此外還有她幾乎對稱的五官,都是科學之美的追求。

圖片4

圖片來自:esnoticia.co

Florence說:她沒有想過自己會贏得「自然美大賽」的冠軍,她看鏡子的時候看到的是自己的倒影,而不是什麼黃金比例(一般人應該也不會特別去看自己的臉有沒有符合黃金比例就是了XD)

圖片5

圖片來自:youtube.com

本來只是個普通學生、在炸薯條店的Florence,在這之後倒是不少人慕名而來,想要親眼一睹「科學上最美麗的臉蛋」。

圖片6

圖片來自:www.whatsonshenzhen.com

Florence Colgate的新聞影片

 

回家也拿尺來量一下我的眼睛的距離還有頭髮到下巴的距離好了(結果發現完全不成比也說不定XD)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littlethings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正妹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