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學家公佈新物種《愛畫沙畫的日本河豚》幹嘛咬人家啦(囧)

圖片1

圖片來自:esciencenews

看見這張咬人照片的時候,我不小心笑出來,感覺好像有點痛痛的,可是怎麼那麼可愛,很像情侶口角那樣(真的動了口)。其實河豚真的有各式各樣的,日本的水族館常常都會出現一種黃色小小的河豚,頭上有兩個凸角,那是我最喜歡的河豚了,不過看過現在要介紹的這種河豚之後,我覺得自己好像有變心的傾向(笑)。趕快來看看這個日本新物種畫了什麼樣的沙畫吧。

圖片2

圖片來自:en.rocketnews24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上圖這個海底圖案,一直都困擾著科學家們,據說困擾了 20 年之久ㄟ。這像是沙畫一樣的奇怪東西,到底是怎麼形成的呢?而這個謎,就在科學家們在日本鹿兒島的奄美大島附近,發現這新河豚物種的那一天,被正式被破解了。

就是我畫的啦

圖片3

圖片來自:youtube

漂亮的沙畫

圖片4

圖片來自:youtube

這個看起來很像在麥田裡面發現的那種圖案,只是這個是海底版 XD。來看一下是不是真的是牠畫的,有圖有真相(最後還有影片喔)。

作畫過程

圖片5

圖片來自:youtube

圖片6

圖片來自:youtube

圖片7

圖片來自:youtube

好有趣喔,牠知道自己到了中心點,然後就不畫了往上游走。外圍比較厚的那一圈,是牠扭動身體後半部做出來的,然後過了那厚厚的一圈外圍,進入到內圍之後,他就不會再扭動,而是會直直地慢慢往前滑到中心點,非常好玩,看影片就知道了呦。

畫了一個星期之後變這樣

圖片8

圖片來自:dailymail

這個沙畫其實是公河豚用來吸引母河豚的小城堡啦,如果母河豚喜歡的話,就會到這個小沙堡生小孩(18 禁)。小沙堡的直徑有 2 公尺喔!對小河豚來說可以算是豪宅吧?如果小沙堡有任何損傷,公河豚都會去把它修復好。

我很愛家啦(進食中)

圖片9

圖片來自:youtube

不過... 幹嘛咬人啦(囧)。

影片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newsonjapan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科技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