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學小飛俠Crowds》第2期新角情報 新登場的是人畜無害的外星人?

圖片1

圖片來自:http://otanews.livedoor.biz/

大家有沒有覺得最近真的已經跟夏天沒兩樣了?照這樣下去7月份的時候家裡大概會變成烤箱吧(絕望)。但是夏天又有很多讓我超期待的新番,所以對即將來臨的夏天產生一種很複雜的感覺XD。其中一部夏番《科學小飛俠Crowds》第2期的情報也正式出爐了,就來看看續篇有哪些新角色吧~不知不覺《科學小飛俠Crowds》也已經是2年年的動畫了。

第二期標題《科學小飛俠 Crowds Insight》

圖片2

圖片來自:http://jin115.com/

《科學小飛俠Crowds》除了畫面的美術風格華麗,並大量運用智慧型手機。社群網路帶來的影響在故事中具有關鍵地位。雖然是科學小飛俠系列作品,不過我都把這部當成獨立作品來看。

雜誌上的情報

圖片3

圖片來自:animate.tv

在官方正式介紹新角的前一天,網路上就已經流出一部分的雜誌圖,但是杜蘭莎的聲優只看得到花一個字。因此有人猜是花澤香菜,果然答案揭曉就是花澤香菜沒錯。

三栖立翼 MISUDACHI TSUBASA(CV:石原夏織)

圖片4

圖片來自:animate.tv

生日:8月6日
年齢:16歳
血液型:B型
身高:164cm
新潟県長岡市市立朱鷺羽高校2年級。和小初搭檔的GATCHAMAN新成員。憑感情行動的個性,只要一發火就會用方言講話。

鈴木理詰夢 SUZUKI RIZUMU(CV:梅原裕一郎)

圖片5

圖片來自:animate.tv

生日:4月25日
年齢:19歳
血型:A型
身高:178cm
就讀知名大學醫學部的學生。將CROWDS與累視為危險要素,建立神秘組織展開行動。名字RIZUMU的意思是節奏XD

杜蘭莎 GELSADORA(CV:花澤香菜)

圖片6

圖片來自:animate.tv

生日:不明
年齢:不詳
血型:不明
身高:129cm
搭乘的宇宙船故障因此墜落到地球,由於剛好掉到翼的家門口前所以和翼特別親近。對地球沒有惡意,是和平主義者的外星人。目前在GATCHAMAN的監視下生活。從人物介紹來看似乎是個人畜無害的角色,但是真的會那麼單純嗎?

科學小飛俠惡魔黨幹部杜蘭莎

圖片7

圖片來自:http://jin115.com/

杜蘭莎在科學小飛俠中原本是3歲小孩,卻在短時間內被總裁X強制成長為大人。最後的結局也很哀傷。

自從立川事件結束後,GATCHAMAN的成員改變不少。派曼開托兒所、現開始打工並參加志工活動、丈擔任市長秘書。大家都有了新的目標。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にじめん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