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學小飛俠》殺進好萊塢之燃燒吧!火鳥~

圖片1

3D電影風潮又一波!經典動畫《科學小飛俠》(科学忍者隊ガッチャマン),即使過了將近40年依然人氣不墜,《科學小飛俠》的3D電影預計將由華納在2011年推出,咦?就是明年?那不就快到了嗎!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科學小飛俠在70年代就在日本推出,但即使到今天依然是日本動畫的代表作品之一,不論劇情、機械或是細膩度都是相當高水準的作品,更早在1982年就已進軍西方市場,但直到最近科學小飛俠的流行仍不見下滑跡象,在2000年還曾經由大叔團SMAP扮演科學小飛俠,為日本電信公司拍了兩段廣告。

既然是經典,當然要回味一下,為各位卡友送上片頭曲

圖片2

(有沒有很懷念啊~?)

 

電影將由「忍者龜:炫風再起」的導演Kevin Munroe執導 ,與忍者龜電影相同,Kevin Munroe同事也負責劇本撰寫,但配音角色等等的一切都還是個謎。

搶先釋出的電影海報

圖片3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圖片4

(對小狄來說帥氣有加分~笑)

精美劇照集

圖片5

圖片6

圖片7

圖片8

圖片9

圖片10

圖片11

圖片12

圖片13

圖片14

圖片15

圖片16

圖片17

圖片18

圖片19

圖片20

當然還有精彩預告

目前的上映日期有兩種版本,一種是2011年底,電影資料庫(IMDB)則寫2012,但不管是哪一種版本,都代表離上映還有好一陣子。不過不管要等多久,小狄都已經被他的預告片給釣上鉤了,到時一定會進電影院觀賞的!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網路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電影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