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學幻想動畫《命運石之門》推出完全收藏版BD-BOX

圖片1

圖片來自:シュタインズ・ゲート

原作為5pb.遊戲「科學幻想ADV」的改編動畫《命運石之門》在2011年播出24話,被視為是該系列的一大經典,而後又推出了實體片版的25話、劇場版「負荷領域的既視感」,由於作品繁多,要收集完成可能有些麻煩,現在官方就推出了完全收藏版BD-BOX,對有意願收藏卻還沒有出手的朋友來說非常有吸引力。

圖片2

圖片來自:シュタインズ・ゲート

《命運石之門》是2011年推出的科學幻想動畫,故事描述主角岡部倫太郎和他的社團同伴在一次陰錯陽差之下,開發出了能夠影響過去的信件「D-MAIL」,這不但讓理應意外身亡的女子牧瀨紅莉栖逃過一劫,而後他們也被捲入了一個意想不到的巨大陰謀裡。

關鍵角色牧瀨紅莉栖

圖片3

圖片來自:シュタインズ・ゲート

STAFF:

監督:佐藤卓哉、濱崎博嗣

系列構成:花田十輝

角色設計、總作畫監督:坂井久太

音樂:阿保剛、村上純

動畫製作:WHITE FOX

這一部動畫作品也算是2011年時期的經典作品,也被評選為2015年「最想向海外介紹日本流行文化」動畫部門第10名,表現非常優異。

聲優宮野真守在此部動畫裡面表現非常優異,演技讓人印象深刻

圖片4

圖片來自:シュタインズ・ゲート

《命運石之門》完全收藏版BD-BOX收錄全部的24話+番外篇25話、劇場版「負荷領域的既視感」,總共6BD盒裝,可說是非常有份量,另外也收錄日本IBM和《命運石之門》合作短篇動畫「聰明叡智的認知運算」

《命運石之門》合作短篇動畫「聰明叡智的認知運算」,總共4篇

《命運石之門》完全收藏版BD-BOX為期間限定生產,售價為45360日幣,以收錄動畫量來說算是可以接受的價錢(畢竟BD-BOX就是很貴很貴XD”),預計發售日為2016年2月5日。

BD-BOX外裝為繪師huke新規繪製插圖

圖片5

圖片來自:シュタインズ・ゲート

這應該是主打死忠粉絲向的商品,配合最近遊戲《命運石之門0》的推出,或許最近該找時間複習一下作品了~?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ゆさアニ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