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學教室《5個讓他愛上我的方法》心理學證實男女都適用

圖片1

圖片來自:mochimag

不管是正在暗戀誰,或是正在追誰但就是追不到,都會讓人心情好複雜喔,喜歡的人如果有一些正面反應,整天就都覺得好開心,可是相反地如果喜歡的人出現負面反應,就覺得有點鬱卒啊。沒關係,這次科學教室一樣找了很多人查詢的 google 關鍵字來幫大家解答,這次的關鍵字是「讓他愛上我的方法」,心理學家們提供了 5 個方法,都是經過科學證實的喔。

1. 眼神接觸

圖片2

圖片來自:meshbetter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美國哈佛大學(Havard University)的心理學家 Zick Rubin 證實,相愛的情侶在一起的時候,有 75% 的時間都互相看著對方的眼睛,所以如果能跟喜歡的人維持更多也更久的眼神接觸,就有很大的機會產生情愫,讓他不自覺地愛上你。就算是個性比較害羞的人,若是跟喜歡的人剛好對看到,也要努力不逃避他的目光才行喔。

2. 當一個好聽眾

圖片3

圖片來自:shutterstock

美國華盛頓大學(University of Washington)和內華達大學(University of Nevada)的心理學家們證實,如果能夠認真聆聽喜歡的人跟你分享的事,就有很大的機會讓他愛上你,因為聆聽在戀人之間原本就扮演著很重要的角色,所以能夠「當一個好聽眾」當然就會很吸引人。每個人都喜歡別人對自己說的話有興趣,所以除了聆聽喜歡的人講的話,如果能夠提出問題,表示自己想知道更多,就會更加分喔。

3. 表示感謝

圖片4

圖片來自:dieforlove.co.uk

心理學家和心理書籍作者 M. Gary Neuman 說,來找他的情侶或夫妻,有 48% 都抱怨對方不懂得感謝他們所做的事,這會讓他們覺得自己不重要,所以如果要讓喜歡的人愛上自己,他建議大家一定要常常向對方表示感謝,例如對方幫你做了一件事,就一定要道謝,甚至稱讚;如果對方的個性讓你覺得很棒,例如他的脾氣很好,那麼你也可以感謝他有好脾氣。感謝和稱讚會讓對方覺得自己在你心裡很重要,但切記不要太誇張或太頻繁,自然就好。

4. 露出笑容

圖片5

圖片來自:thegrowthlist

美國德雷克大學(Drake University)的心理學實驗告訴我們,笑容可以讓我們更迷人,並散發出一種特別的魅力。常常笑的人會給人樂觀開朗的印象,而大家都喜歡跟快樂的人相處,多笑也會讓你看起來更有自信。我是覺得這一點我好像不用特別去做,因為看見喜歡的人就會不自覺地傻笑了啊 XD。

5. 肢體接觸

圖片6

圖片來自:mallofstyle

美國哈佛大學(Havard University)的實驗證實,肢體接觸可以讓對方產生親密感,不過因為還不是情侶所以這一點要格外小心,只能利用一些小心機做出自然的輕微碰觸,可不要大剌剌地直接碰下去,這樣可能會造成反感喔。其實利用這種不經意的小觸碰也可以順便看看對方的反應,如果對方有想要避開的感覺,那就是對你還沒有好感,要繼續加油;但如果對方沒有避開,甚至也會對你有肢體觸碰的話,就表示他也開始對你有好感喔。

馬上來試看看好了(握拳)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businessinsider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