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撸管《FLIP ZERO》TENGA新作是裝雞雞的太空艙?

圖片1

圖片來自:Tenga

做個問卷調查:男卡友們有使用飛機杯的習慣嗎?使用上有過那些困擾呢?(〃∀〃)(突然這樣問人家也……(≖ᴗ≖๑))?一般傳統材質的飛機杯在清洗的方面比較麻煩,要用柔軟強韌的刷子或蠻力翻開來洗,才能避免愉悅的液體滯留在裡面不肯出來。洗完的矽膠黏黏的不容易乾也是個問題,獨居的話就算了,如果跟別人同住,實在不太可能光天化日的晾乾它……只是想自己安慰自己,卻得面對難以解決的善後問題,也太辛苦了。但是!TENGA即將推出一款透明系絕美新作,型號「FLIP0(ZERO)」的科技感飛機杯,全新的太空艙結構設計將能有效解決這些問題!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圖片2

圖片來自:Tenga

新產品「FLIP 0」是「TENGA フリップホール(TENGA FLIP HOLE)」系列的改良品,使用最新技術以及高密度的優質素材,實現眾多擼管俠擺在心中多年的願望:究極爽 + 方便用♡(*´∀`*)人(*´∀`*)♡ 改良後的密封感加強,搭配巧妙氣流導引,真空吸引的構造讓絕頂昇天更容易。特殊的設計能夠有效防止潤滑液滲漏。像是太空艙一樣能夠上下開闔的結構讓整個飛機杯都能打開清洗,超方便!以上的賣點有沒有吸引到卡友們呢?「FLIP 0」售價為含稅8743円(約新台幣2704元),於6月25日開始發售,

圖片3'

圖片來自:Tenga

▼可以打開再塗抹潤滑劑,事後的清洗更是比傳統式方便一百萬倍,再也不怕洗不乾淨讓殘留子孫永遠乾涸在裡面了……

圖片4

圖片來自:Tenga

▼專屬支架,方便乾燥與展示收藏

圖片5

圖片來自:Tenga

外型真的不像成人玩具,超美的未來系透明外觀連曈姸都想要一個耶(要來幹嘛啦ㅍ_ㅍ)(幻肢不需要用這個)。近年來TENGA的設計美感不斷提高,儼然變成裝置藝術品了。

▼天堂的入口

圖片6

圖片來自:Tenga

▼細膩的內部空間裝潢

圖片7

圖片來自:Tenga

▼連專用的潤滑液包裝也充滿了未來感

圖片8

圖片來自:Tenga

─=≡Σ((( つ•̀ω•́)つ直接來看介紹影片吧

如何如何?不要害羞~卡友們有興趣嗎?(〃∀〃)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TengaValue PressRollingStoneJapan )

廣告

NEW電影情報

av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

0 則回應 順序: